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铝合金控制器外壳加工 普通会员

铝合金控制器外壳加工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港旺 规格:不限 材质:6063
产地:上海

我司的主要产品有:1、铝合金工业铝材;2、铝合金机械加工零部件3、铝制品,铝散热器,铝制品外壳,铝制品框架,铝制品面板,铝制铭牌4、铝合金金属外壳,手机铝外壳及装饰片,掌上电脑铝外壳,数码相机铝外壳,MP3铝外壳,便携式碟机外壳,移动硬盘铝外壳5、液晶电视铝边框,教学白板铝边框等以上产品都可以依据客户提供的图纸或样品加工,也可以依据客户的用途描述代设计开发。

  公司推行 ISO9000:2000品质管理模式,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T5237-2004,GB/T6892,TS16949标准,所生产的铝型材具有良好的机械型性能,耐腐蚀性强,强度高,色泽均匀,光洁度好等优点,其化学成分、力学性能、表面处理等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生产理念,严格管理和控制整个技术过程,努力打造次产品服务于市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苏女士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1-59797859
  • 电话: 021-59797859
  • 手机: 13381685681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马阳村12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