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锁面板拉丝机(直纹) 普通会员

锁面板拉丝机(直纹)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锁面板拉丝机(直纹)适用于五金各类平面、弧面产品的开粗,去毛刺,去氧化层、挤压纹,刮痕,除锈,拉丝纹路,抛光等处理。如:锁面板,方管,铝型材,扁钢(铁),铝板,散热片等。

特点a全自动输送产品前进,输送速度1-13米/分钟可调;b同时具备水磨和干磨功能(看产品特质自行开启。水磨在程度上可以防止产品因热烧伤、防止变形,对产品丝纹路的美观起到的作用,水磨可以防止灰尘不外泄);c可同时一次性完成产品的多道工艺,如粗磨-细磨-拉丝-抛亮光一次出来;d同时具备直纹(长纹)、碎纹的拉丝功能;e磨轮摇摆有利于拉丝纹路的均匀、美观。

 本公司生产的设备有:抛光机、拉丝机、平面抛光机、不锈钢抛光机、板材拉丝机、水磨拉丝机、水磨砂光机、水磨砂带机等 !产品适用范围:水暖器材、灯饰产品、洁具卫浴、餐具厨具、 机箱机柜、家具、模具、锁具、压铸行业、汽车行业、运动器材、医疗器材、五金电子、电线电缆及各种五金产品等产业。

更多锁面板拉丝机请登录:www.13929442010.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陈美连 女士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22776997
  • 电话: 0769-22776997
  • 手机: 1392944201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第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