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台车式淬火炉 普通会员

台车式淬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规格:45-180 材质:123 产地:浙江长兴

台车式淬火炉是属于周期式作业炉,它跟一般台车炉不同之处就是可移动的台车还可以倾斜。加热前,台车在炉外装料,需加热的工件通过吊车放在台车的炉底板上或的垫铁上,然后由链传动机构将台车送入炉内进行加热,加热之后再由电动机构将台车拉出炉外,再起动倾斜装置卸料,机构可将小车翻转45度。将工作快速倒在侧面淬火池内淬火。不需基础安装,放在水平地面即可使用。

  台车式淬火炉的结构是由加热炉体,移动式装料小车,电器控制系统等主要部分组成。

1、加热炉体:炉体是由型钢、钢板焊接成长方体。炉衬采用节能型结构,升温快,相对砖式炉膛节能40%左右,采用长纤维刺毯为原料,使用设备制成。与其它产品相比优点为低导热,低热容量,腐蚀性能,的热稳定性及热抗震性、绝热性,并且锚固件设置于炉体冷面,提高了纤维的耐高温强度。

2、加热元件:采用高温电阻合金丝绕制成带状,分别吊挂在炉的两侧、前后,并用高铝瓷钉固定。

3、移动式装料小车:台车框架采用型钢焊接成形,其钢性保证在满负荷下不变形。内用耐火砖砌筑,易碰撞部位和承重部位用高铝耐火砖砌筑,增强炉衬结构强度,台车的行走采用自行式结构,由减速机传动链轮带动走轮在轨道上行走。台车密封采用自动迷宫式结构和接触双密封,台车开出,均为电动控制,配有电磁制动器,可防止惯性撞击炉体,并且连锁控制,即稍打开炉门后,自动切断加热元件,同时恢复台车行走机构电源

4、电器控制系统:整台电炉分多区单独控温,每个温区有一支热电偶控温及温度检测,控制方式为程控PID自动调节,采用可控硅过零触发电路进行温度调整,过零触发。采用智能数显表温控仪可以对温度设定、修正、数显、控制及超温后声光报警。

                                                               

                                                                        联系人;章宝和 

                                                                        电话:0572-6559501

                                                                        手机;15257262118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章宝和 先生
  • 职位: 副总经理
  • 电话: 0572-6559501
  • 手机: 15257262118
  • 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工业集中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