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轧管机 Z中型直流电机 普通会员

Z中型直流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盛灵牌 规格:z系列 材质:
产地:无锡
Z系列中型直流电动机
一、概述
  本公司开发的Z系列中型直流电动机是采用新技术设计制造的新产品。该系列电机的机座有六个中心高,从315-710毫米。
  本系列电动机的性能、外形安装尺寸及技术要求均符合国家标准(GB)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电机各部分机械尺寸,公差符合加际化委员会标准(ISO)
二、使用条件
1、  本系列电动机可安装在环境条件比较恶劣的场合,但选择正确的冷却方法和防护等级,以保持电机内部的清洁。
2、  本系列电动机的冷却空气中应不含有酸、碱等对电机的绝缘和换向性能有损害的气体。
3、  本系列电动机如使用于船舶和湿热带地区以及工作环境中有盐雾、潮湿等,应另行协议。
4、  本系列电动机的额定功率是指在海参拔不超过1000米,环境空气温度不超过40条件下。
5、  本系列电动机的供电电源采用静止整流电源,也可采用直流发电机电源。
6、  当电动机采用静止整流电源供电时,整流器的脉波数应不小于6,在额定基速、额定电压和额定负载电流下,电源的峰值纹波因数不超过10%。
三、型号说明:
  本系列电动机的机座采用薄钢板多角形叠片结构,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等优点。
适用可控硅整流电源,在负载电流的迅速变化下,电动机有良好的换向性能。整个定子和转子采用无溶漆真空压力浸渍处理(VPI),使绕组具有良好的抗潮能力的机械强度,并且绝缘的导热性能优良。电枢铁心曲硅钢片叠装而成,具有良好的导磁性能。本系列电动机全部采用滚动轴承,不停机加油结构。本系列电动机的绝缘等级为F级。
本系列电动机的安装型式符合GB997和IEC34-7《电机结构及安装形式代号》。
本系列电动机的防护等级根据GB4942*1和IEC34-5《电机外壳防护分级》标准,外壳防护等级有IP23和IP44两种。电动机冷却方法根据GB1993和IEC34-6《电机冷却方法》标准有IC06、IC17、IC37和ICW37A86四种。用户如需其他防护等级和冷却方法可另行协商。本系列电动机标准型式的冷却空气入口在电机的传动端(非换向器端)。
本系列电动机和的防护等级和冷却方法见下表



- Z系列产品性能
1、  本系列电动机的定额为连续工作方式(S1)
2、  本系列电动机的标准客定电压有220V、330V、550V、660V五种,也可派生出其他等级的电压,需在订货时商定。
3、  本系列电动机的基本励磁方式为他励,励磁绕组有四个引线端子,分为两组,两组串联时励磁电压为220V,并联时励磁电压为110V,其他励磁电压等级可在订货时商定。
本系列电动机允许强行励磁,强励电压不得超过500V。强励时,励磁电流可瞬时超过额定励磁电流,但励磁电流稳定后,不得超过。
4、  本系列电动机的短时过载能力:
第一类直流电动机(A类)能承受
下表所规定的短时(一分钟)过载:
第二类直流电动机(B类)能承受
下表所规定的短时(一分钟)过载:
*当电动机的基速等于或大于下表规定的转速时,用括号内数值:
偶尔使用的短时过载能力时指很少发生或再紧急情况下,电动机在一分钟内承受超过连续额定负载的能力,建议将断路的瞬时开断装置按偶尔使用的短时过载恩能够力整定。
经常使用的短时过载能力是指作为正常工作周期的一部分,电动机反复承受超过额定负载的能力。
短时过载运行之后,轻载运行,使电动机整个负载周期的负载均方根值不超过其连续定额。
本系列第二类直流电动机(B类)应能承受下列连续负载:
⑴在额定电枢电压和额转速范围内带115%额定功率负载连续运行,在此负载下。温升将较高,其他他特性可能与额定条件下运行的规定不同。
⑵在额定电枢电压和额定转速范围内,在额定负载连续运行之后,紧接着以125%额定功率负载运行二小时,温升不超过规定数值,其他性能可能与额定条件下运行的规定值不同。
电动机在较低的过载倍数下允许较长的过载时间。对第二类直流电动机(B类),偶尔使用过载倍数允许达到2.5倍(在额定基速时),时间不超过15秒(但需与本公司技术部门协商)
5.转速调整率:
   本系列电动机的转速调整率不作规定,用户如有特殊要求,应在订货时商定。
6.电流变化率:
   在所有转速及负载下,本系列电动机的电流变化率(di/dt)允许达200倍额定电流/每秒。
7.噪声振动:
   本系列电动机的噪声符合GB2806《电机噪声测定方法》和IEC34-9《电机噪声限值标准》的规定。
容量选择:
第一类:直流电动机(A型)
    这类电动机的详细数据见技术数据表,用户可以根据所需的容量、转速和电压等选定电机的型号和规格。
第二类:直流电动机(B型)
这类电动机的额定输出功率比相同中心高、相同底脚轴向长度的A类电动机要略为下降,其他数据基本相同。若已知B型电动机规格,亦可用A类功率规格表初步选型B类电动机,初选时B类电动机的额定功率应放大25%左右,然后按放大后的功率在型号中A需改为B,对应的功率仍为未放大时的功率(即B类电动机的原功率)。终型号规格可由用户与制造厂商定。
举便说明如下:
使用场合需96W,220V,185r/min B类电机>=放大功率25%,对应:120KW,220V,185r/min A类电机>=查A类规格表得相近型号:Z450-2A,118KW,220V,179r/min>=将型号改成:Z450-2B,此型号近似代表96KW,220V,185r/min B类电机可以初步满足使用场合要求。
功率和转速的换算(对A类)
本系列电动机除技术数据表中所列的五种电压和相应的功率转速外,任何一个规格的电机都可以派生成其他等级的电压(但不得超过该规格允许的高电压)和相应的功率及转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袁伟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10-83311074
  • 电话: 0510-85360006
  • 手机: 15861576383
  • 址: 江苏省 无锡市 洛社镇花苑村312国道旁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