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手提式3kw数码变频发电机重量 普通会员

手提式3kw数码变频发电机重量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欧洲狮 规格:13022158531 材质:
产地:上海

手提式3kw数码变频发电机重量小型汽油发电机的自动调节励磁装置通常由测量单元、同步单元、差动单元和限位单元组成。所测量的信号(电压、电流等)由测量单元转换,并与设定值进行比较。结果(偏差)由前置放大器单元和功率放大器单元放大,用于控制晶闸管的导通角,从而达到调节发电机励磁电流的目的。同步单元的功能是将相移部分的触发输出与晶闸管整流器的交流励磁电流同步,从而保证产品门被正确触发。差动单元并联运行以避免发电机不稳定和无功负荷的不合理分配。限制单元的功能是防止发电机在励磁或励磁下运行。

欧洲狮动力:主要经营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组,静音发电机,车载发电机、小型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家用发电机、大型发电机组、柴油发电电焊机、汽油发电电焊机、发电电焊两用机、多功能发电电焊机(支持气保焊、氩气焊、纤维素焊、手工焊)、汽油自吸水泵、柴油自吸水泵及其为动力的通用机械产品服务。

订购流程:

告诉我您的需求!我们会给您推荐合适的欧洲狮动力产品!

交易方式统一为签订购销合同!

投标项目客户请及时联系我们授权!

联系人孙工:13022158531(微信清扫下方二维码!)

   

产品型号:B-3GDI

发电机参数:

汽油发动机参数:

·额定功率KW:

3

·发动机品牌:

欧洲狮

·备用功率KW:

 3.2

·发动机型号:

OU-180

·额定频率HZ:

50

·动    力

单缸 四冲程  风冷

·额定电压V:

220

·额定转速r/min:

3000

·启动方式:

手启动/电启动

·点火系统:

T.C.I

·排    量 :

150CC

·油箱容量L:

6

·燃油型号#:

93#  95#  98#

·机油容量L:

1.65

·直流输出(V-A)

12-8.3

·过载能力%:

100

·电机类型:

 励磁电机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机器油耗G/KW.H:

420

·机器配置

带四轮

·工作时间H:

6-10

·绝缘等级:

F

整体外形及重量噪音

尺寸(不带轮子)

长mm:

580

宽mm:

310

高mm:

530

整机净重KG

                      30

7m/db(A)3000rpm(min-1)

54-60

标准配置:

燃油表

机器油耗

自动电磁控油装置

四保护装置

输出指示灯

电压表

过热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连接电缆

品牌理念:

欧洲狮发电机坚持 “以顾客为尊” 的品牌理念。

欧洲狮B-3GDI产品介绍:

1.欧洲狮B-3GDI 搭载德国品牌发动机及控制系统,动力强劲,平顺稳定。

2.欧洲狮B-3GDI 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

3.欧洲狮B-3GDI 采用直接喷射技术,电磁控油装置,燃烧性能好,油耗低,运行成本低

4.欧洲狮B-3GDI 配有省油电磁控油阀,省油30%,运城成本更具有竞争力。

5.欧洲狮B-3GDI 售后服务(联保)

售后服务

1.免费指导日常维护保养,认真为用户解答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和提供相关的技术指导:

2.对用户简历微机档案,跟踪服务,定期回访,终身保修:

3.接到用户反馈质量问题后,了解问题后,当场作出答复,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4.公司常年提供纯正备品备件,且维修工程师随时可为你提供技术援助

随机配件及售后服务:

说明书: 保修卡: 合格证: 连接线: 随机小工具: 工具包:

质保一年 终身成本维护;如需各地售后地点请拨打售后进行咨询

手提式3kw数码变频发电机重量汽油发电机化油器油平面调节装置的工作情况 当汽油进入浮子室后,随着油平面的升高,浮子也升高,当油平面升到标准高度时,浮子即把坐落在其支撑铜片上的三角油针顶紧在油针座内,停止进油。喷油管喷油后,浮子室内油平面下降,浮子也下降,三角油针也随之下落,汽油又流入浮子室内,浮子又浮起,三角油针将针座的进油孔开放面积减小,进油量减少,直至堵塞。这样,随着喷油管喷出的汽油的多少,浮子自动地控制着流入浮子室的汽油量,使浮子室油平面始终保持在的高度范围内,避免了因油面忽高忽低而使喷油量出现忽多忽少不稳定的现象。

 

手提式3kw数码变频发电机重量具有超速保护装置;低压输油管,管路少,故障率低,可靠性高;高压喷射,燃烧充分,装有燃油供油和回油单向阀,使用可靠。 搭载享誉欧洲狮四缸发动机比对同级耗油减少30%;全新设计外观产品;大容量油箱,确保长时间工作,另配有发动机机油报警系统;配有起动电池(电启动),启动更方便快速;坚固的箱体式发电机,噪音更低;欧洲狮新设计节能发电机,配有AVR自动电压调节器,在加减负载的同时电压波动在1%左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孙登泰 先生
  • 电话: 021-51987693
  • 真: 021-51987693
  • 手机: 13022158531
  • 地址: 上海市 嘉定区菊园新区环城路2222号1幢J2767室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