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高邮车辆配件板材拉丝机说明介绍 普通会员

高邮车辆配件板材拉丝机说明介绍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高邮车辆配件板材拉丝机说明介绍

精创厚德厂家供应【水磨抛光机】/供应【水磨抛光机】价格/供应水磨抛光机信息

水磨抛光机磨屑形成过程

磨粒在磨具上排列的间距和高低都是随机分布的,磨粒是一个多面体,其每个棱角都可看作是一个切削刃,顶部角大致为90°~120°,是半径为几微米至几十微米的圆弧。经修整的磨具 其磨粒表面会形成一些微小的切削刃,称为微刃。磨粒在磨削时有较大的负前角(见刀具),其平均值为-60°左右。磨粒的切削过程可分3个阶段。

①滑擦阶段:磨粒开始挤入工件,滑擦而过,工件表面产生弹性变形而无切屑。

②耕犁阶段:磨粒挤入深度加大,工件产生塑性变形,耕犁成沟槽,磨粒两侧和前端堆高隆起;

③切削阶段:切入深度继续增大,温度达到或超过工件材料的临界温度,部分工件材料明显地沿剪切面滑移而形成磨屑。根据条件不同,磨粒的切削过程的3个阶段可以全部存在,也可以部分存在。磨屑的形状有带状、挤裂状和熔融的球状等,可据以分析各主要工艺参数、砂轮特性、冷却润滑条件和磨料的性能等对磨削过程的影响,从而寻求提高磨削表面质量和磨削效率的措施。

 

铝板拉丝机主要用于金属板料、成品板型产品的过砂拉丝处理。些款铝板拉丝机设备拥有较高的自动化程度,采用输送带方式输送平面产品,只需人工上下产品即可。采用了意大利引进的自动拉丝技术,拥有多功能拉丝效果,在金属表面自动拉丝中运用较为广泛。在表面拉丝中此设备即可以满足碎纹、雪花纹拉丝,也可以满足直纹拉丝,是一款较为实用,操作简便的设备。

碎纹拉丝:要求产品表面出现线条方向一致、纹路清晰,线条短促的纹理,竖看如雪花丝一般。因此被称为雪花丝。在自动铝板拉丝机中,采用上下两个传动轴带动砂带转动,只有下传动轴表面的砂带可与产品接触,从而达到拉丝效果。由于拉丝接触面只有下传动轴的圆弧底部,我们把这种接触叫线接触。加工中产品与砂带的接触是一条线,从而达到的效果是碎纹。

直纹拉丝:要求产品表面纹理方向一致,纹理较长贯通整个产品。此时自动铝板拉丝机的传动轴增加到三个:上方一个,下方两个,成三角方式带动砂带运转。此时由于下方两个传动轴平行于工作台,使得加工时砂带有一个面与产品接触,我们称之为面接触,这种通过面接触拉丝出来的纹理就是直纹。

 

输送式1000宽板材拉丝机

主要技术详细参数

产品尺寸:长2000 *980*2000mm

砂带尺寸:1000x1650mm  1

工作台尺寸:1000*1200mm

电动升降高度:≤100mm

加工尺寸:板宽≤600mm 板厚≤100mm

砂带线速: 12.9~23.1M/S   

主电机功率:7.5kw  1

输送电机功率: 1.5KW

升降电机功率:0.37KW

总功率:9.37KW

适用电压:三相电380v

适用于各行业产品的平面,弧面的打磨、拉丝、扫纹处理(如电箱电柜面板,散热片等)丝纹清晰明显,可拉直纹,雪花纹等.

1.结构简单,机器稳固,易于操作,工作效率高。

2. 特点:丝纹清晰明显,可拉直纹,雪花纹等

3.可干湿两用,环保湿式操作,不易起热烧件,砂带寿命较长,丝纹更清晰均匀。

 

砂带机150宽过砂拉丝去毛刺

表面处理砂带拉丝机150200宽过砂/拉丝/去毛刺处理简介:

1、设备机头可根据产品的工艺要求安装砂带、尼龙轮布轮等耗材。

2、多个机组设计,可依次过砂、去毛刺、拉丝处理,一台机器同时进行几道工序。

3、设备采用PLC可编程控制,操作简单易上手,普通工人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上岗。

4、水槽设计,降低砂带运行的温度,同时起到防尘的效果。

5、该设备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安装环保罩,生产过程更加环保节能。

1组/2组/3组/4组输送式水磨输送式拉丝机适用于各种材质的五金小板料的拉丝,扫纹处理,如小音箱、VCD面板灯、手机等

150200宽砂带机拉丝去毛刺机操作说明

1.开启电源开关,观看电源指示灯是否有电。

2.摇动工作台升降手轮,将工作台升降到高度,空间约比工件高2MM左右。

3.按输送启动按钮启动输送带,将准备好的工件平放在输送带上,调整工件与砂带之间的距离,以刚接触为宜。

4.启动水泵启动和主轴启动开关,使得砂带与工件之间进行磨削加工。

5.观看工件加工表面质量是否符合要求,如果不符合,请用工作台升降手轮慢慢调整工件与砂带之间的距离。

6.工作期间有故障请马上按急停按钮,恢复正常后再继续工作。

7.工作结束后,关好电源,清理机械,并且定期在活动部位加注润滑。

高邮车辆配件板材拉丝机说明介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