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品牌除尘式抛光机选江苏 普通会员

品牌除尘式抛光机选江苏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除尘式抛光机选江苏

     汇聚十年、研磨机械,

目前在范围内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环境污染问题,具有影响的方面有大气环境污染、海洋污染、城市环境污染等。随着经济和贸易的化,环境污染也日益呈现国际化趋势。

昆山精创厚德专业生产环保抛光机,既满足当代人的需求,又不危及后代人满足其需求的发展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与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环保抛光机机械制造业的关注度与重视度越来越高,并得到了很好的发展。环保抛光机机械制造是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一个行业,人们在日常的生产生活方式受机械制造技术的影响。由此可见,环保抛光机机械制造业的发展在社会经济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何提高当今机械制造业的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是研究机械制造发展的课题。因此,引入环保自动化技术是机械制造业在发展中进行升级与转型和提高生产效率的必然要求,也是未来机械制造业的发展方向。

抛光机抛光盘按材料的分类

羊毛抛光盘:羊毛抛光盘为传统式切割材料,研磨能力强、功效大,研磨后会留下旋纹。一般用于普通漆的研磨和抛光,用于透明漆时要谨慎。一般分为白色和黄色两种,抛光盘底部有自动粘贴,实现抛光盘的快速转换。一般白色羊毛抛光盘切削力强,能去除漆面严重瑕疵,配合较粗的蜡打磨进行快速去除橘皮或修饰研磨痕;黄色羊毛抛光盘切削力较白色羊毛抛光盘弱,一般配合细蜡来抛光漆面,去除漆面粗蜡抛光痕及轻微擦伤痕。维护说明:定期用梳毛刷或空气喷嘴清洁羊毛盘套,清除蜡质。作业时如果羊毛盘套被堵塞,应拆下,装上一个干净的羊毛盘套,继续进行打磨。同时使用过的羊毛盘套要进行干燥,干燥后,用梳毛刷冲洗干净。注意冲洗时使用温水,千万不要用烫水、强烈碱性去垢剂或溶剂冲洗。使用洗衣机清洗只可使用轻柔挡。通常利用空气对其干燥,不要进行机器干燥。

海绵抛光盘:其切削力较羊毛抛光盘弱,不会留下旋纹,能有效去除中度漆面的瑕疵。抛光盘底背有自动粘贴,可快速转换抛光轮。可用于车身普通漆和透明漆的研磨和抛光,一般作羊毛抛光盘之后的抛光、打蜡之用。建议抛光机转速为1 5002 500 r/rain,不要超过3 000 r/min。海绵抛光盘按颜色一般可分为以下三种:黄色盘:一般做研磨盘,质硬,用以氧化膜或划痕。白色盘:一般做抛光盘,质软、细腻,用以发丝划痕或抛光。黑色盘:一般做还原盘,质软、柔和,适合车身为透明漆的抛光和普通漆的还原。海绵抛光盘按形状可分为以下三种:直切型:速度快、热能大、灵活,直径x厚的尺寸为1524 mm×508 mm。平切型:面积大、散热好、比较平稳,直径×厚的尺寸为2032 inln×(254508)mm。波纹型:工作液不易飞溅,直径×厚的尺寸为2032 mm×(254381)mm。维护说明:在温水中冲洗后,挤去水分,面朝上放在干净的地方进行干燥。不要使用肥皂或清洁剂清洗,不要机洗或干洗,不要用梳毛刷或螺丝刀清洁海绵轮。

兔毛抛光盘:兔毛抛光盘切削力介于羊毛抛光盘和海绵抛光盘之间,底部有自动粘贴,可用于车身普通漆和透明漆的抛光,建议抛光机转速为1 5002500 r/min

品牌除尘式抛光机选江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