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靖江行李架抛光机特点市场验证说明 普通会员

靖江行李架抛光机特点市场验证说明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靖江行李架抛光机特点市场验证说明

通过市场验证商务SUV弧形汽车行李架抛光机:双机头镜面抛光、三面自动旋转、工作台自动摇摆,伺服控制抛光机头可上下、前后、左右自动抛光,一次性可以抛光14根工件镜面抛光。

后备箱行李架抛光机、汽车顶部行李架抛光机、弧形铝合金汽车行李架抛光机、弯弓形汽车行李架抛光机、

1)主轴电机:电机功率18.5KW (防爆电机) 型号YB3-18M-4  35.5A  转速:2940r/min。它采用隔爆外壳把可能产生火花、电弧和危险温度的电气部分与周围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隔开。但是,这种外壳并非是密封的,周围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可以通过外壳的各部分接合面间隙进入电机内部。当与外壳内的火花、电弧、危险高温等引燃源接触时就可能发生爆炸,这时电机的隔爆外壳不仅不会损坏或变形,而且爆炸火焰或炽热气体通过接合面间隙传出时,也不能引燃周围的爆炸性气体混合物。

2)工作台摇摆电机:电机功率0.75KW 型号:WOPDO70 速比120

3)伺服电机:电机功率15.kw*5pcs 型号:MS-130ST-M10015B-21P5  功率0.4kw*2pcs型号:MS-60STE-M01330B-20P4  转速3000 r/min

4) 主轴转速:3500r/min

5)工作台尺寸:一次性可加工工件:14

6)抛光轮规格:Φ450mm

7)抛光轮安装数量:25*2机头

8)外形尺寸:4800mmX2000mmX2200mm

9)抛光方式:干磨抛光,配套液体自动打蜡装置

10)总功率:47.25kw 三相电380V(主电机18.5kw*2pcs、工作台摇摆电机0.75kw 1pcs、伺服电机1.5kw*5pcs  0.4kw*2pcs自动喷蜡装置一套)

靖江行李架抛光机特点市场验证说明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