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铝合金弯圆机 普通会员

铝合金弯圆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信达机器 规格:200 材质:球墨铸铁
产地:济南 吨位:25-30T 轴径:60mm
定位精度:0.02mm 数控:CNC



济南撒拉弗数控机器有限公司是数控滚弯机、铝型材数控弯弧机、数控煨弯机、铝合金压弯机、型材弯圆机、型材弯曲机、数控圆弧机、多半径数控煨弯机、变曲率弯圆机、数控折弯机、数控拉弯机、拉弯机、三维数控滚弯机、汽车型材数控弯弧机、四角小半径窗户弯圆机、工业铝弯圆机、灯箱型材弯弧机、发动机风圈数控折弯机、散热风圈滚弯机数控、数控顶圆机数控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济南撒拉弗数控机器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济南SLF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型材数控滚弯机的企业,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以来钻研型材滚弯技术,得到各地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拥有各类型弯弧加工设备数十台,机器设备、先进,由专业人员操作,加工工艺在同行业中处于水平。本厂配有专业机加工车间,对各种型材制作特定模具加工,保证客户加工尺寸及型材表面完好。:“以诚取信”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和的产品。

铝合金弯圆机 型材滚弯机 门窗型材数控弯圆机 断桥铝煨弯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