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凯岳工业铝设备铝合金数控铣床 普通会员

凯岳工业铝设备铝合金数控铣床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工业铝型材是指除建筑门窗、幕墙、室内外装饰及建筑结构用铝型材以外的所有铝型材。

特点:

工业铝型材表面经过氧化后,外观非常漂亮,且耐脏,一旦涂上油污非常容易清洗,组装成产品时,根据不同的承重采用不同规格的型材,并采用配套铝型材配件,不需要焊接,较环保,而且安装、拆卸,轻巧便于携带、搬移极为方便。

如上图就是工业铝的一种,主要用于流水线自动框架、工作台框架、车间办公室隔断的加工用,型材自主设计生产,然后自己加工成客户需要的框架。加工过程中需要的加工设备有,切割锯、铝合金型材数控铣床、钻床等主要设备,还有一些辅助设备如攻丝机、台钻等。

框架制作过程中,对于型材的孔的铣削工作量比较大,每根型材都有铣削固定的螺丝固定孔,人工加工比较慢,而且度不太好把握,而用铝合金数控铣床,设定好程序后,工人只要放料取料就可以了,根据客户要求还可以设定二区或三区工作位置,也就是说可以同时上三根料,机器循环工作加工,工人负责更换型材就可以了。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日生产量可达到2000-3000支/天。

铝型材数控铣床采用进口数控系统,触摸操作显示屏,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加工长度,可定制自动换刀。铝型材数控铣床加工规则图形也可加工不规则图形,有两种程序设定输入方式,图形加工模式、程序加工模式。图形加工模式是程序提供设定好的圆形方形等孔形,只需输入工件坐标数据,程序既可以设定完成,并可进行自动加工。程序输入方式为通过CAD设定好的图形,通过maskenm等程序转换为nc文件导入机器就可自动加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侯英强 先生
  • 电话: 0531-88742588
  • 真: 0531-88742588
  • 手机: 18660158705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历城区唐王镇东柴凯岳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