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镜面抛光机 平面抛光机昆山品牌 普通会员

镜面抛光机 平面抛光机昆山品牌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镜面抛光机  平面抛光机昆山品牌

    昆山精创厚德五金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造自动抛光机,拉丝机 砂带机 砂光机 磨光机 磨砂机 打磨机 水磨机 水磨拉丝机  水磨砂光机 水磨砂带机 等五金表面处理设备,我司集体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可为客户提供从打样确认,工艺流程到设备定制的服务,已获市场公认。为适应市场需求,我司研发出各种功能、各种操作方式的金属表面处理设备,由于产品种类繁多,网站很难详细介绍、不同的产品会有不同的操作方式、不同的设备可以完成三维加工效果,如有意了解详情可来电咨询。

机器特点及适用范围:

本机采用往复式加工原理,机器工作时,工作台带动产品前后行走,同时左右摇摆,工件亦可自动旋转,多角度动作可以满足工件要求的镜面抛光效果。

本机适用于平面类和回转类产品:如玻璃夹、手机壳、球头锁、锁面板等工件。

镜面抛光机 麻轮抛光机 平面抛光机 自动抛光机

机器技术参数:

CS-Z175-6六工位自动平面抛光机

总功率:9.75KW

主电机功率:7.5KW-4

主轴转速:1800r/min

配装磨轮:300X500X32(外径x厚度x内孔 单位mm)内孔威32六方孔

适用磨料:砂轮 麻轮 布轮 风轮等。

工作电源:380V/50HZ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