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徐州》自动补偿间歇式圆盘抛光机 普通会员

《徐州》自动补偿间歇式圆盘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徐州》自动补偿间歇式圆盘抛光机

配4-8座抛光机头,抛光立柱配有两对蜗轮蜗杆可根据工件大小形状进行前后、上升、下降、左右、任意角度调整。抛光轮损耗可自动补偿。配置自动喷枪喷涂液体抛光腊,提高产品光亮度。

圆盘式工件台可间歇旋转或连续旋转。圆盘上有8-45个工件轴,可根据工件大小装夹不同数量工件。工件装取更换方便快捷,其旋转速度可根据工件抛磨效果调整速度;

可装真空吸夹具、或自动张紧夹具。

机器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单,方便维护,效率高。

流水线工作方式,只需要1-2人操作设备,每4-8秒完成一个工件。

可依照客户之工件需要而设计订造

间歇式圆盘自动抛光机适用于大批量生产的各种平面、圆柱、圆锥、圆球、椭圆、圆弧、喇叭盘等类型的五金制品的表面进行间歇式或连续式自动砂光、拉丝、抛光、镜光。

技术参数

1、设备总功率:36KW

2、抛光布轮规格:18”*7”

3、机械尺寸:4000mm*3000mm*2000mm

4、机械总重量:5000KG

连续式圆盘抛光机

适用于各种材质产品的平面、曲面及异型表面抛光及镜光的抛磨。如卫浴地漏、手机外壳、数码相机外壳、锁板锁盖、皮带扣等平面类以及厚度不超过20mm的侧面抛光,平面类抛光500mm*500mm;适用性非常广,属高产量之机械

1、连续式圆盘自动抛光机分别按粗抛到精抛,装配麻轮、布轮等抛光耗材。

2、圆盘上有12个工件轴,可根据工件大小装夹不同数量工件。工件装取更换方便快捷,其旋转速度可根据工件抛磨效果调整速度。

3、适用于各种材质产品的平面、曲面及异型表面抛光及镜光的抛磨。如卫浴地漏、手机外壳、数码相机外壳、锁板锁盖、皮带扣等平面类以及厚度不超过20mm的侧面抛光,平面类抛光500mm*500mm;适用性非常广,属高产量之机械

4、配置4组抛光头,每个抛光头都可自动前后上下调整。抛光布轮旋转速度可调整。

5PLC程序控制,可自动喷涂液体腊,喷腊时间可调整。抛光轮损耗时可自动补偿。

6、可选装湿式除尘设备。设备可置于抛光房内,防止粉尘外溢

可依照客户之工件需要而设计订造

相关样品

技术参数

1、设备总功率:25KW

2、抛光布轮规格:18”*7”

3、机械尺寸:3200mm*2200mm*1800mm

4、机械总重量:4500KG

《徐州》自动补偿间歇式圆盘抛光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