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铝单板数控雕刻机铝薄板数控机床 普通会员

铝单板数控雕刻机铝薄板数控机床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麦克德 规格:2040 材质:钢架结构
产地:东莞 控制系统:上海维宏 导轨:台湾上银
丝杆:台湾TBI 精度:0.1mm 加工速度:6000mm
空程速度:25000mm

9178310968_1300463175

欢迎语

铝单板雕刻机4

铝单板雕刻机3



Mkd-1530-L系列设备是一款铝单板切割开料雕刻机设备,设备采用压辊设计,防止板材在加工过程中上扬,侧边还有气缸固定板材,保证板材不松动。底部有不锈钢水槽,避免加工的冷却水往外流。


性能特点

1.钢架焊接震动时效及热处理加硬,经CNC平整加工,确保机床刚性不变形;


2.台湾进口上银导轨、研磨斜齿齿条,原厂进口驱动及电机,机器运行稳定、速度快、工作噪音小;


3.采用品牌电器元器件、高柔性拖链电缆线,使其抗干扰能力强、故障率极低。


 

 

 

 

 

 

适用行业

铝单板切割开料雕刻机广泛应用于幕墙铝板切割、铝单板异型曲线切割、铝单板钻孔、铝板曲线异型开料、铝塑板切割等板材数控切割。


undefined

9081343201_1300463175

 公司介绍 

   东莞市麦克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只专注于数控设备及光纤切割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企业。凭借匠心团队不懈努力,开拓进取,掌握数控设备自主核心技术,服务广大客户。

公司主要生产铜铝板精雕机、铝单板切割机、CNC金属模具精雕机,光纤金属切割机、多工序木工雕刻机、背景墙石材雕刻机、玉石雕刻机、四轴/五轴加工中心、大型非标自动化/数控设备等系列产品。秉承尊重客户、尊重事实、尊重科学的发展理念,以品质质量稳定,运行性能可靠,守诚信、重承诺而得到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产品广泛运用与铜铝板门花雕刻,铝板别墅大门雕刻,飞机蒙皮、大型外墙铝单板切割,五金模具、塑胶模具、手板模具雕刻,治具、夹具工装雕刻切割,木工、木门、石材刻字、瓷砖背景墙雕刻等行业。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的品质而努力。
公司一直与国内外先进技术、高新技术厂家沟通,研发,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掌握核心技术。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程师和设计师,在设备故障、培训、工艺制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时为客户提供有效、贴心、的售后服务。成为雕刻机行业品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温先生

移动电话:180 0279 6171

地      址:东莞市大岭山镇沿河东街49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温明星 先生
  • 职位: 业务经理
  • 真: 010-传真号码
  • 电话: 0769-81878981
  • 手机: 1800279617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大岭山镇沿河东街4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