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门窗设备双头下料锯,精密锯 普通会员

断桥铝门窗设备双头下料锯,精密锯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塑型材切割锯主要用于铝塑型材45°90°角及塑料中梃切割加工,也可用于木材的切割加工。锯床两锯头可单独工作,也可根据下料尺寸同时工作,切出所需的长度及端头角度。

切割45°角型材时,可根据需要选择锯头内摆45°或外摆45°进行加工。
锯切塑料时,可开启吸尘器吸收锯屑粉尘(注:采用喷雾冷却时,不能使用吸尘器) 

2特点 
该设备采用主轴电机、锯片、直线导轨,气压传动,具有加工精度高,可靠性高的优点;切割进给采用脚踏阀控制,操作简单;锯片切割采用直线进给方式,工进行程大,适合于宽规格型材的切断加工及窄规格型材多根同时切断加工。

1用途
该机型铝塑型材切割锯是用于铝塑型材45°90°角及塑料中梃切割加工,也可用于木材的切割加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同霞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31-85715277
  • 电话: 0531-68821193
  • 手机: 13365311193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天桥区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