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找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哪里有 普通会员

找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哪里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找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哪里有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我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档次的断桥铝机器,有基本配置型,比如06双头锯、组角机、端面铣 这三件组成的基本配置方案,可以满足很多小规模的生产需求,因为这个方案没配置其他的设备,所以需要量的手动加工工具的配合。

 

再有就是标准配置型,双头锯、组角机、端面铣、半自动角码锯、冲床,这样就是完整的一套配置方案了,有各个工序需要的设备,大大提升了加工效率和加工度。这个针对小型门窗厂是完全够用的。

 

断桥铝机器中档配置型,精密锯、组角机、中型组合端面铣床、450全自动角码锯、冲床,这个加工效率就很快了,精密锯能满足切割45°的苛刻要求,450全自动角码锯更是解放了双手,节约了人工,中型组合端面铣床提升了中庭加工效率,还除去了配置铣刀带来的麻烦。

 当然,还有和数控配置系列方案,这里就不做叙述了。

一般来讲,根据年产量我们给客户分了三类。

  首先是做普通零活业务,做一点代理加工。这类客户主要会用到以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双头切割锯床(06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小型端面铣床、气动冲床(或者单轴仿形铣床),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三万多,具体还要根据您自己设备选择情况,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二类客户主要接一些工程订单,但是量不大,每年三四万平左右。这样的客户我们一般推荐一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合金型材双头精密切割锯床(或者数显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可选2-3台)、大型端面铣床、重型全自动角码切割锯床、气动冲床(或者锁孔槽加工机),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八万多或者九万多。这主要由于双头切割锯的选择和组角机数量的多少导致,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三类客户就是做一些大型工程项目的了,包括幕墙、断桥铝门窗工程,在这里我只提出这些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的种类,至于数量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产量而定。包括础酣摆夹肢蝗扮伟堡连铝型材数控精密切割锯、双头组角机、单头组角机、数控角码切割锯、重型中挺端面铣床、液压冲床、锁孔槽加工机,这一套设备大概在15万左右,也是需要根据设备而定,再次提醒: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以上配套设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客户可根据现场情况自行选择。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