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铸轧机 PU助卷皮带、助卷器皮带 普通会员

PU助卷皮带、助卷器皮带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裕宁 规格:8000*800 材质:PU
产地:广州

广州市裕宁工业皮带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工业皮带的销售与加工,公司从荷兰引进四套先进的加工设备,在广州和上海备有大量的库存,产品种类,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产品选型、现场接驳等完善的服务。我们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加工各种形状的档板、导条、裙边及转弯机带。公司在深圳、厦门、成都、青岛、北京等主要城市设有销售网点,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公司专业代理意大利SAMPLA公司的输送带。SAMPLA公司是上的输送带生产厂家,产品品质,广泛用于各地,深受用户的称赞。

公司十多年来专业从事工业皮带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国内品种有:冷轧铝板、钢板助卷机皮带,NOVO系列耐磨带、灰毡带;钢板、铝板分条机皮带等。 
特色经营品种有:防静电皮带R=104~6欧姆;无铅环保型(哑光)防静电带(SGS认证)耐磨、耐切割钢板输送带;木工封边机带;耐高温丁苯胶带;不锈钢网带、助卷带;橡胶一字型木工砂光机带;塑钢链板网带;无缝毛毡带等。 
代理经营品种有: 
★意大利MEGADYNE进口同步带; 
★日本MITSUBOSHI、美国GATES橡胶同步带、三角带、多沟带、变速带; 
★宁波捷豹、伏龙、三维同步带、三角带。


公司自主生产的优势产品有:钢板、铝板分条机皮带;冷轧铝板助卷机皮带;耐油、耐磨、耐切割PU带;切菜机皮带;NOVO灰毡带(老鼠皮皮带);加胶、加海棉、加特种挡块带,封边机带,铜管、电线、电缆牵引带,专业防静电带,耐高温橡胶带、SGS环保认证无铅PVC带、人造板预压机皮带。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汪灵霞 女士
  • 电话: 020-82275772
  • 真: 020-传真号码
  • 手机: 18520623717
  • 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黄埔区大沙地西路炮兵山大院五栋二层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