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手动喷砂机铝合金喷砂 普通会员

手动喷砂机铝合金喷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吉川手动喷砂机介绍

       1.喷砂机加工金属零件的基本不受损坏,尺寸精度不会改变;
  2.零件表面不受污染,磨料不会与零件的材为发生化学反应;
  3.喷砂机可以很容易的处理凹槽,凹等难以接触的部位,多种粒度的磨料可以选择使用;
  4.处理成本大幅度降低,主要体现在喷砂机工作效率的提高,能满足各种各样的表面光整要求;
  5.能耗低,费用省;
  6.喷砂机不污染环境,省去了环境治理费用
如可筛选吉川手动喷砂机
  1.要看工件的大小,选择箱式喷砂机、移动喷砂机,以及自动喷砂机;
  2.要看产品的形状,选择喷砂机的规格,一般一米以下的都有固定的规格,特别大的要订做或选择开放式的。
  3.对产品表面要求程度,这个具体要看是用干喷或湿喷,如果是干喷的话,磨料的选择就很多,湿喷一般是玻璃砂等。
  4.喷砂机的一些配件要熟悉,喷砂枪和喷砂手套是经常要换的东西,因为喷砂其实磨损很厉害。
手动喷砂机前处理用途
  热处理后的氧化皮、残盐、残油等;黑()色铸造件的氧化皮、型砂等;无余量加工精密铸件的氧化皮、型砂等;机械加工件的残留物、微毛刺等;焊接件的氧化皮、焊渣等;冷、热轧钢板(型钢)的氧化皮、锈蚀层等;各种模具型腔的脱模剂、沉积物等;陶瓷元件表面的烧结残留物;塑料成型件的飞边;物体表面的放射性元素;桥梁、水电站闸板、船舶、建筑物;机场跑道的橡胶附着层;火车车厢;各种管道和容器罐;旧机件的油污、附着物等;集装箱的残漆、锈蚀层和附着物等;瓷器上错误的烧结层;装饰表面的划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丽娅 女士
  • 电话: 021-59517009
  • 真: 021-59517009
  • 手机: 15020073764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苏州市吴中区东山镇凤凰山路5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