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浙江不锈钢抛光机供应商 10

浙江不锈钢抛光机供应商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公司名称:昆山志卓腾五金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行业:工业品/机械行业设备/金属成型设备

主营范围:抛光机,拉丝机,自动抛光机,自动平面抛光机,平面抛光机,板材抛光机,水磨机拉丝机,三角台拉丝机,砂带机,圆管抛光机,方管抛光机,圆盘全自动抛光机,摇摆拉丝机,贴膜机,清晰烘干机,各种非标异形件自动化设备。

公司地址:本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我们的理念是:专业铸造品质诚信打造未来,精益求精,以人为本,我们秉承这一理念,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贵公司提供完善的安装,调试,培训,维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务,打造行业的供应商,赢得客户的信赖!

浙江不锈钢供应商非标定制不锈钢碗抛光机 不锈钢饭勺抛光机 不锈钢刀叉抛光机  不锈钢方管抛光机   不锈钢圆管抛光机   不锈钢圆桶抛光机 不锈钢轴承滚筒抛光机   不锈钢立柱抛光机  不锈钢货架抛光机   不锈钢衣架抛光机 不锈钢板抛光机 不锈钢楼梯护栏抛光机 不锈钢洗碗槽抛光机  不锈钢锅盖抛光机 不锈钢地漏抛光机 不锈钢保温杯抛光机 

ZXH-ZP802两组圆管抛光机

功率:8.75KW

加工速度:0-8米/分钟

转速:2000r/min

加工直径:5mm-80mm

适用于各种五金件的圆管(棒)的打砂,抛光,拉丝处理。

ZXH-ZP803三组圆管抛光机

总功率:13.5KW  380V

主轴转速:2000转/分钟

加工直径:5mm-80mm

进料速度:0-8米/分钟

外形尺寸:长2400mmx宽1200mmx高1400mm

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铁管,铝管,不锈钢管等五金长圆管(棒)的打砂,拉丝,抛光处理。

特点:机器两边可根据产品要求装接送料护架,操作灵活简便,具有良好的防尘效果。

ZXH-ZP840四组圆管抛光机

总功率:17.5KW

主轴转速:2200r/min

使用耗材:砂带,千叶轮,麻轮,布伦,风轮,尼龙轮

加工直径:5mm-90mm

进料速度:0-8m/min

抛光轮规格:300mmx50mm-100mmx内孔直径25mm

机器性能:此机型适用于各种直线管(棒)表面抛光,打磨,砂光,拉丝等外圆处理;可根据客户生产需要定制1-16组抛光机头不等,输送无级调速电机可调进料速度;(如:铜管,铝管,铁管,不锈钢管,不锈钢棒等产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亚阁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12-57986067
  • 电话: 0512-57986167
  • 手机: 1801322322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小河岸路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