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手持铝合金成分检测光谱仪 6

手持铝合金成分检测光谱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LIBS技术由于不需要样品准备、无损、快速、原位、多元素分析功能,被称为是“未来的化学分析之星”而手持LIBS设备能将精密的分析仪器带到生产的第一线,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对生产过程进行高速,的监控,提高产品的良品率,成为生产过程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

    针对铝业的特点,星帆仪器推出了手持激光铝合金分析仪,可以对1-7系的铝合金进行快速牌号分拣及成分定量检测,也可以对铸铝、锌合金、铜合金进行主要元素的定量检测。

    星帆研发团队的技术水平处于国际,技术核心人员从2012年开始从事手持LIBS光谱仪开发,并有15年从事固体激光器研发的经验,因此产品的性能参数可以完全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准,特别是在对铝合金、铜合金的检测方面,更是充分发挥了LIBS技术在轻质元素检测上的优势,被多家锻铝、铸铝企业列入仪器采购目录。

    星帆研发的手持LIBS光谱仪在产品的销售价格上竞争力,区别于价格昂贵的实验室仪器设备,我们将产品销售目标定位于国内数量巨大的小微企业,不论是合金材料加工、回收、交易等等,星帆手持LIBS光谱仪均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把实验室带到现场,让普通员工也可以轻松使用分析仪器,星帆手持LIBS光谱仪将推动企业向价值链的转型升级,在传统制造业中培育新的业态和模式。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郭伟 先生
  • 电话: 021-56530633
  • 真: 021-传真号码
  • 手机: 13301751999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普陀区祁连山南路2891弄105号五楼B区501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