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冷轧机 德博螺旋轧孔机 普通会员

德博螺旋轧孔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德博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鲁冀运河开发区,成立于2010年5月1日,公司为独立私有制载体。有工程技术设计人员和加工制造体系。其中技术设计人员曾为国家机械单位设计研发产品,部分技术工曾在国内大型企业担任技术骨干。

   本公司在金属材料冷变形领域有独到的设计理念,和全新的结构设计思路,推进力我国中等规模及以下企业的产品升级,有力的提升产品综合竞争能力,并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资金投入。主要产品涉及热水器制造设备[常压、高压],金属桶制造设备,汽摩配件制造设备,五金配件制造设备模具,风机配件制造设备,特殊金属冷变形设备。并可为用户提供产品升级服务,设备优化方案,提供设备维修,提供设备制造设计方案等。主要产品有:成型机[方形、圆形、锥形、棱形、矩形、等],弯管机,轧筋机,翻边机,封口机,咬口机,自动焊接工装,卷边机,各种冲裁拉升模具等。

我们一直在刻意追求,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大的欣慰,您的信任就是对我们大的鼓励。本着‘心的服务’的销售理念,将其作为广大用户的忠实诚诺,努力向客户提供更完善、更的服务。本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消声器设备:、汽车油箱设备:、太阳能电热水器设备热水器设备制桶制罐设备、55加仑美制标准桶设备、国标200L钢桶设备、锥形桶设备风机翻边机设备、环卫垃圾桶设备、垃圾箱设备、炊具煮面炉设备、直缝焊接设备、直缝环缝一体焊接设备、等金属制品成型设备、及模具的厂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可根据用户提供的样品图纸,定做整套全自动生产线设备及模具,免费负责技术培训,并终身提供技术、维修服务,本公司设计的产品具有结构新颖、安装方便、自动化程度高,投资抵、效率高的特点。一家专业从事设计,制造,机电汽一体化的,非标自动化生产、检测设备,以及集生产、检测的生产流水线的私营企业,目前主要产品集中在:汽车消声器设备、汽车油箱设备、热水器设备、制桶机械设备,直缝焊接设备、环缝焊接设备,翻边机、卷边机、储气筒设备、金属容器、直缝环缝焊接设备等非标设备及生产线的研制与制造。能快捷地将设计方案变为现实。公司十分重视为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工作,愿为客户作好技术顾问和参谋。为了适应当前的形势,公司推出为客户对现行设备和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更新换代的全程服务,公司根据客户对技术层次的不同要求,可以提供多种自动化程度不同的方案供客户选择,以达到用理想的投资收到有效的经济效果。
   本公司专业生产电热水器生产设备,汽车轮毂、油箱、消声器生产设备,各种不锈钢容器、制桶制罐生产设备,液压机,控制泵站等。主要产品有:纵缝咬口机、纵缝压合机、成型机(成形机)、翻边机、卷边机、封口机(封盖机)、回转焊接工装、试漏检测机;旋卧式切边卷管机、折口机、压缝机、轧筋机、多排冲孔机、缩径机(缩口机)、扩孔机、环纵焊接机、弯管机、涨缩管机、二棍卷板机、三辊成圆机;……还可为用户设计制做异型设备及冲压模具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贾德峰 先生
  • 电话: 0534-13791375330
  • 真: 0534-13791375330
  • 手机: 13791317072
  • 地址: 山东省 德州市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西贾村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