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快讯!南京铝锅餐具抛光拉丝机在线 普通会员

快讯!南京铝锅餐具抛光拉丝机在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快讯!南京铝锅餐具抛光拉丝机在线

数控抛光机的自动控制系统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控制系统和显示系统.控制系统主要由CPLD控制两台直流步进电机和几个相关开关,分别用来(略)、时间和转速.显示系统主要有按键输入和液晶显示(略)过键盘可以输入所有和抛光相关的量,比如:抛光时间、抛光压力、抛光速度等,显示系统在抛光前显示的是设置的抛光参数,在抛光的过程中则显示为实时监测的各个参数等.控制系统和显示系统采用同一个控制核心,避免多控制核心间通信传输的误码.利用CPLD做载体(略)rtusⅡ软件平台,利用VHDL硬件描述语言,采用一种软件硬化的设计思路设计了控制器.根据设计流程,结合控制器实现。

快讯!南京铝锅餐具抛光拉丝机在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志彬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12-36851114
  • 电话: 0512-36887272
  • 手机: 18068099199
  • 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省昆山市陆家镇孔巷路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