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三合声源超声波斜探头 普通会员

三合声源超声波斜探头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附件名称:超声波斜探头
 2、应用范围:主要用于横波探伤用来检测焊缝、气孔、裂纹、浃渣等缺陷。
 3、探头详情:主要由斜块、压电晶片、吸声材料、外壳、插座等组成。超声波的发射/接收由压电晶片完成;斜块的作用是实现波型的转换,当入射角(α)在第一临界角和第二临界角之间时,根据超声波在不同声阻抗界面的折射定律,工件中只有横波的存在;吸声材料用来吸收晶片背面、斜块四周发散的噪声;外壳起到支撑、保护、电磁屏蔽等作用;插座为电信号接口,通过探头线连接到仪器。斜探头折射角的大小通过K 值来标明。在探头的型号上标明检测钢工件时的K 值,K=tg(Θ),即折射角度的正切值。常用的K 值有0.8、1.0、1.5、2.0、2.5、3.0 等几种。采用K 值标称探头,缺陷的定位计算比较方便。斜探头的声束与探头表面倾斜,因此可用于检测直声束无法到达的部位、或者缺陷的方向与检测面之间存在夹角的区域。
 4、超声波斜探头规格如下:

探头类型

频率(MHz)

晶片尺寸

斜探头

2.5P

9×9 K0.8 K1 K1.2 K1.5 K2 K2.5

斜探头

5P

13×13 K0.8 K1 K1.2 K1.5 K2 K2.5 K3

斜探头

2.5P

Φ14  K0.8 K1 K1.2 K1.5 K2 K2.5 K3

斜探头

5P

Φ20  K0.8 K1 K1.2 K1.5 K2 K2.5 K3

备注:可提供各种K字型探头  折射角:38°—90°(K3—K70)


      5、 特种探头:是按照用户对被检材料的特殊要求专门设计加工的探头包括各种各样的连接线。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鲍蟠虎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电话: 0519-68202587
  • 手机: 15161189203
  • 址: 江苏省 常州市 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星港路65-26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