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焊割设备 6

焊割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本公司是美国伊萨焊材、焊割设备及自动焊产品的授权经销商,是美国C& C Carbide,lne.的帝宝( Dibao)品牌焊接材料类产品山东区域的授权经销商,是日本OTC机器人、焊割设备的潍坊区域总代理,是江苏联捷焊业多股焊材、多股焊接设备、多股焊接工艺的山东省总代理,天津北洋世纪焊接技术有限公司的山东分公司。

公司以科技为本,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一直致力于焊割设备和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并以完善实用的开发及技术整合能力、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多家国内外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及稳定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船、汽车、电力铁塔、石油、煤炭、化工、钢结构、压力容器、海洋平台、机械制造等各行业的生产,并在国家多项重点工程中使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雷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6-8331638
  • 电话: 0536-8331638
  • 手机: 17865633031
  • 址: 山东省 潍坊市 山东省潍坊市健康西街润扬新城9号楼三楼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