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产品 铝带 回郭镇1、3系铝带,规格 6

回郭镇1、3系铝带,规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巩义东弘铝业 规格:根据要求生产 材质:1、3系
产地:回郭镇

回郭镇1、3系铝带,规格

主要生产:1系、3系铝板;铝带;铝圆片,现可加工直径100mm-1600mm,厚度0.3mm-4.0mm的铝圆片。可用于旋压、冲压等。

铝带的原料是纯铝或铝合金铸轧铝卷、热轧铝卷,经冷轧机轧制为不同厚度、宽度的薄板铝卷,再根据用途,经纵剪机纵向分切为不同宽度的铝带。

铝带的分类

编辑

常用铝带的合金牌号有1050、1060、1070、1100、3003、3004、5005、5052、8011等。常用状态有O态和H态等。O表示软态,H表示硬态。O和H后面可以用数字表示软硬程度,及退火程度。

铝带具体用途主要有:变压器铝带(变压器铝箔)、高频焊接中空铝条用铝带、翅片散热器用铝带、电缆用铝带、冲压用铝带、铝边条用铝带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訾伟博 先生
  • 电话: 0371-64229678
  • 真: 0371-传真号码
  • 手机: 13526818983
  • 地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巩义市回郭镇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