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第3代防腐热泵(锅炉) 普通会员

第3代防腐热泵(锅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3代防腐热泵(锅炉)

防腐热泵在铝型材氧化工艺中的应用,适用于电泳生产线、电镀生产线、氧化生产线。

冷侧温度可控制在18度至22度,用于氧化槽降温工艺;

热侧温度高达90度,用于酸蚀、碱蚀、纯水洗、封孔等加温工艺;

一机双用,可替代一台锅炉和一台防腐直冷冷水机;

废热利用,节能环保,不必担心热源;

运行成本相当于0.6元每立方天然气。

 

功能及优点:

1.       利用热泵原理,能效比高,运行节能,是传统锅炉的替代者。

2.       水电不直接接触,无漏电危险,噪音低,运行稳定。

3.       智能控制温度,可根据需要设定,运行期间无需专人值守。

4.       蒸发器、冷凝器采用防腐设计,直接将槽液加热或降温,不需配板式换热器。

5.       运行节能,比天然气锅炉节能59.8以上。

6.       使用青风二号混合冷媒,热侧高温度可达90度,冷侧温度可控制在15度至35度之间,冷量可供其它酸碱槽使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邓海啸 女士
  • 职位: 市场部
  • 真: 0578-2720555
  • 电话: 0578-2720888
  • 手机: 13967051660
  • 址: 浙江省 丽水市 总厂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水阁工业区通济街62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