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本公司供应真空铍青铜时效炉 13

本公司供应真空铍青铜时效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 设备用途: 
        铍青铜真空时效炉为节能型周期式作业炉,可供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实验室等作金属无氧化热处理之用。如铍青铜的热处理,不锈钢和合金材料的光亮处理等。通过井式炉膛内的电热丝加热放置在炉内的真空不锈钢炉罐,对炉罐内的工件进行热处理。炉体和炉罐采用分别控温方式,使工件受温度准确均匀。由于工件经真空处理后无需酸洗,因而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达到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的目的。
◎ 结构简介:
        铍青铜真空时效热处理炉外壳由钢板和型钢连续密封焊接,炉衬采用0.6g/cm3超轻质节能耐火材料砌成,炉衬后置硅酸铝纤维使电炉升温及保温性能良好,间隙填充保温膨胀保温粉散料。炉罐采用1Cr18Ni9Ti不锈钢板或碳钢板卷成园型,采用双面焊接,经探伤室X光无损探伤试压。加热元件安装于炉膛与炉罐之间的加热腔内的炉衬丝槽中或搁丝砖上。炉盖采用保温式内水冷型,炉罐与炉盖采用水冷真空橡胶圈密封,炉罐与炉体采用沙槽密封,炉盖设进气氮气管、排气管、压力表、真空抽气管。
该炉设有两支热电偶,一支插入内炉衬与炉罐之间,通过智能PID数字调节仪自动控制发热元件的功率。另一支插入真空炉罐内,监视工件表面的温度,如有超温,反馈给XMT调节仪,自动切断电源脉冲信号,并且指示灯显示。系统控温精度高(可达±3℃以内),额定温度:600℃,真空度:6.67×10ˉ3Pa以上。


本公司可根据客户实际要求定制各类标准及非标产品,产品详细资料欢迎来电垂询。
电话:025-85717952    85718851    传真:025-85718854   85704114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经理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5-85718854
  • 电话: 025-85717952
  • 手机: 18012940879
  • 址: 江苏省 南京市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靖安街道上坝经济开发区3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