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本公司供应立式铝合金淬火炉 12

本公司供应立式铝合金淬火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 设备用途:
        立式铝合金淬火炉(铝合金固溶炉)适用于汽车,摩托车行业的轮毂,发动机零件,汽车增压器,航天,航空,铝合金棒/管,压铸件,铝铸件及各种铝合金标准件等行业的各种铝合金零部件的快速固溶淬火处理。
◎ 结构简介:
        本设备由加热炉体、炉体支架/安装平台、转料机构、卷扬机或液压倍速升降机构、液压系统、气路系统、水冷却系统、附属设施、测控温热电偶、电控系统等单元组成。
        用底装料高架式炉型结构,移动式淬火槽车或基坑式淬火水井,炉门采用气动/液压平移开启式结构,工件在炉内采用悬挂式加热,液压倍行程滑轮组或卷扬机能使工件快速下降,确保所需的淬火转移时间。炉子的循环加热系统和智能温控系统确保淬火加热时温度均匀。
        该淬火炉和时效炉配在一起可形成淬火时效生产线(强化热处理),也可多炉组排列,共用一台淬火槽车,适应大批量生产。该炉型由于技术先进、操作灵活,目前应用比较广泛。
◎ 性能特点:
1.高架结构炉型、顶装式/侧装式加热元件,安装、更换方便;
2.强循环高压风机,风量大,效果显著,温差:±3-5℃;
3.淬火转移时间一般为7~25s内(视工件大小薄厚而定),升降平稳,无明显的摆动与震动;
4.PID调控炉温,上、下限报警功能,配备无纸记录仪,可对实时工艺进行记录及存档。

本公司可根据客户实际要求定制各类标准及非标产品,产品详细资料欢迎来电垂询。
电话:025-85717952    85718851     传真:025-85718854   85704114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经理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5-85718854
  • 电话: 025-85717952
  • 手机: 18012940879
  • 址: 江苏省 南京市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靖安街道上坝经济开发区3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