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深圳咏鑫升降机供应移动式升降机 普通会员

深圳咏鑫升降机供应移动式升降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深圳咏鑫升降机供应移动式升降机


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专业制造液压升降机械、升降平台、升降货梯、登车桥等升降机械。经过长期对液压升降平台的研制和开发,拥有了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队伍,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标准设计生产。公司产品具有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升降平稳、载重、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等优点。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如工矿企业、生产流水线、铁路、机场、军用、车站码头、货物装卸升举、厂房工地、仓储物流、高空设备安装等场合。产品各地,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随着市场的变化,我们的产品也在不断创新,但我公司服务客户的经营宗旨都不会改变:质量和信誉是企业的命脉,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公司本着做企业要先做人的原则,把客户的要求和利益放在企业的。
    我公司产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制造,所有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责任保险。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我公司生产的液压升降机、升降平台从每一个细节做起,每一台产品都通过国家,并获得国家高科技质量监督信得过企业。多次被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信誉至上;科技,诚信为本”是我公司不变的追求

深圳咏鑫升降机供应移动式升降机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作业设备。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更保障。主要用于车站、码头、桥梁、大厅、厂房室内外机械安装、设备维修、建筑保养。

它的剪叉式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后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

移动式升降机,高空升降平台根据升降高度可分为4、6、8、10米升降平台,设备载重300公斤至500公斤,并且客户可根据需求选用解放、东风、轻骑、福田、电瓶车等任何车型,设备直接采用汽车或电瓶的直接动力升降。 四轮移动方便、工作台面宽大,承载能力高,可多人同时作业,使高空作业更、效率更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少勇 先生
  • 电话: 0755-29199655
  • 真: 0755-29199656
  • 手机: 13798510346
  • 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光明新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塘明路浦京光明工贸大厦第三栋11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