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窗花_仿古铝花格_喷涂过程 7

铝窗花_仿古铝花格_喷涂过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德普龙 规格:定制 材质:铝合金
产地:广州

中式仿古木纹铝窗花、木纹铝方通设计以其中式风情的美感吸引着人们。 广东德普龙建材有限公司专业定做焊接各种铝合金方管窗花屏风格子,融合古典韵味的仿古气息,用铝合金打造现代化的仿古木纹铝窗花屏风,将中华传统的古典一直传承下去。 木纹铝窗花格装饰空间中的整体设计风格,带有浓浓的中国风,特别是外窗装饰、大堂、走廊、办公室和房间空间的设计与规划,能感受到浓厚的东方色彩。而这也正是铝窗花格仿古木纹窗花极力铺陈表现的现代风格。

铝窗花产品介绍: 仿木纹铝合金窗花屏风格栅装饰具有突出的耐候性、耐磨损、耐腐蚀性等特性,且具有硬度高、不易变形、仿木真图案不褪色、不脱落等特点,适合室内外各类场合使用。本产品填补了国内以金属材料替代原木建筑装饰的,可以提高建筑、装饰、园林及市政设施的档次,带动建筑、装饰、园林及市政等行业环保料的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凤娇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20-传真号码
  • 电话: 020-15915894319
  • 手机: 15915894319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竹园岗1号
公司简介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