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做断桥铝门窗的首先,越辰设备 普通会员

做断桥铝门窗的首先,越辰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做断桥铝门窗的首先,越辰设备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给你三个选择越辰断桥铝门窗设备的理由:

    种类,功能多样,选择空间大

    为适应不同加工企业的需求,济南越辰机械有限公司给大家推荐三大常用配置:

     1、实用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带角码切割功能的06型切割锯、组角机、端面铣床200、五金件冲床四台设备,满足客户的基本生产需要。

2、基本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数显双头精密锯、重型角码锯、组角机、中端铣、高速单轴仿型铣、五金件冲床六台设备,满足客户对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的要求。

3、豪华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数控双头精密锯、重型角码锯、下沉式组角机、组合端面铣、高速双轴仿型铣、五金件冲床六台设备,满足客户对加工精度和自动化程度的高要求。

断桥铝门窗设备种类,总有一款适合您,同时济南越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遵循物尽其用的原则,够用就好,合适的才是*好的。

企业优势

    作为我国门窗设备行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我们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在近二十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建立起了严密的企业管理体系,培养和造就了雄厚的人才队伍和生产技术力量,的营销队伍、**的工程技术人员和训练有素的服务工程师,形成了企业的竞争优势和技术保障体系。

常怀敬畏之心

    在日渐浮躁、人浮于事的社会中,以怀敬畏之心做产品和服务,从产品原材料,到装配、质检乃至跟踪服务,层层把关,不放过每个细节,我们始终坚信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

    一路走来,我们怀着对产品的敬畏之心、对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敬畏之心,做产品、做服务、做品牌,才有了今天的济南越辰机械。

一般来讲,根据年产量我们给客户分了三类。 首先做普通零活业务,做一点代理加工。这类客户主要会用到以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双头切割锯床(06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小型端面铣床、气动冲床(或者单轴仿形铣床),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三万多,具体还要根据您自己设备选择情况,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二类客户主要接一些工程订单,但是量不大,每年三四万平左右。这样的客户我们一般推荐一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合金型材双头精密切割锯床(或者数显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可选2-3台)、大型端面铣床、重型全自动角码切割锯床、气动冲床(或者锁孔槽加工机),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八万多或者九万多。这主要由于双头切割锯的选择和组角机数量的多少导致,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三类客户就是做一些大型工程项目的了,包括幕墙、断桥铝门窗工程,在这里我只提出这些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的种类,至于数量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产量而定。包括铝型材数控精密切割锯、双头组角机、单头组角机、数控角码切割锯、重型中挺端面铣床、液压冲床、锁孔槽加工机,这一套设备大概在15万左右,也是需要后根据设备而定。

断桥铝门窗设备在市场上的需求逐年增长.应用范围逐渐扩大.众所周知.我们习惯于每天开窗.窗户的利用率很高.那么.面对如此高的门窗设备的使用率.而且买断桥铝门窗设备前又没有真正的操作过.所以这里给大家介绍断桥铝门窗设备安装调试的一些细节.


首先.电力方面.电压380V是一般的门窗机械设备的正常的电压.频率50Hz.因此.火线和零线之间的连接就需要注意了.火线和零线要连接好.不然可能会引发事故.这个一般来讲.大多数的断桥铝门窗设备厂家通过颜色分辨.火线为黑色或者蓝色.零线为红色.如果火线接反了.只需要将两根换过来就好了.

第二.供气方面.由于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压料要保证充足的供气量.这样就能的使用了.这是基础.来实现气缸压紧.正常情况下.断桥铝门窗设备的供气量和气压都是有固定的参数要求的.即供气流量要达到0.3.气压也要能够达到8个压.在有多个断桥铝门窗设备的情况下.这就需要多准备一些储气罐.这个根据现实情况而定.如果气压达不到.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度就会进出产生相应的一些影响.相应地加工效果也会发生一些偏离预想的现象.

第三.设备方面.断桥铝门窗设备种类很多.每一种设备又会有多种型号.或者多种设备部位不同等等.所以在断桥铝门窗设备的安装调试方面.需要协调好各个区域的工作.这样调试起来就不会出问题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