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型材离型剂磨具耐高温离型剂 10

铝型材离型剂磨具耐高温离型剂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高温离型剂铝型材离型剂磨具耐高温离型剂

JonyeTech骏业品牌挤压模具高温离型剂,耐高温达1500°C,润滑性能超群,水性,,高环保,拥有的成膜粘附力,并且与熔融金属(例如铝,铜,钢等)或玻璃熔桨不起任何反应,在高温下仍保有高润滑性,离型,抗高压,抗氧化,高绝缘,抗粘黏的特殊效果。喷涂工业干粉高温润滑剂可使接触的表面防止腐蚀,增加使用寿命.其的润滑性,不粘性大大高于同类产品,可使产品成型后明亮,光洁,表面细致无拉痕,好清洗,无刺鼻味道,更显,尤其是应用于困难度高之加工,其效果更是显著。

       JonyeTech骏业品牌挤压模具高温离型剂,常温状态下可长时间防止模具工作带表面生锈和氧化情况,维修好的模具可以长时间存放于模具架,需要上机使用时,马上就可以使用,大大的缩短上机前的准备时间。

JonyeTech骏业品牌挤压模具高温离型剂,模具长时间预热期可保护整个模具内腔,工作带表面不发生脱碳和氧化,维持工作带表面的原始硬度,不产生软点和软带,维护模具硬度,有效抵抗热疲劳,增强模具的使用时间和寿命。

JonyeTech骏业品牌挤压模具高温离型剂,挤压时可增加与模具间的润滑,减小与模具间的摩擦,避免模具阻滞和压塌,使产品生产更为畅顺,减小波纹的产生,避免黑线,白线等不良现象出现,有效地提高产品表面的光滑度,防止粘结,避免粘模,减少修理模具次数,延长模具使用时间。

适用范围:多种金属热压成型高温润滑,工业干粉型高温润滑,合金热挤压用润滑,热挤压型材润滑,挤出成型成型用高温润滑,金属浇铸高温润滑,离型,脱模,压铸模具润滑,合金棒生产,热挤型工业,热压铸,高温铸造,钛,铅等金属低压,重力铸造,拉挤润滑脱模,离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梁少文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0-传真号码
  • 电话: 0750-3960211/3135363
  • 手机: 13427436663
  • 址: 广东省 江门市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江翠路185号103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