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明美数控重型数控双头精密切割锯 普通会员

明美数控重型数控双头精密切割锯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山东明美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技术开发、机械制造、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济南经济开发区平安北路。公司一期、二期总占地65亩。现有员工188人,现有精良的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刨床、卧式镗床等精、大、细机加工设备。配备机加工,铆焊加工,热处理,酸洗磷化,喷漆、装配等车间厂房约60000平方米,具有较强的制造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采用优良的生产工艺,凭着科学、严谨的管理理念,凭借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的技术员工,在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幕墙加工生产领域,持续不断地为广大用户提供详尽项目咨询,的铝合金门窗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和专业的项目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我公司设计生产的无缝塑钢焊机不但可以良好的加工彩色塑钢门窗,作表面无缝处理,同时提高强度,而且在焊接的同时可以自动完成焊接缝隙的清理工作,在一次操作中达到良好的效果。对铝塑型材的切割是铝合金、塑钢门窗生产中的重要环节,在此方面我公司生产有多种切割锯,从普通的双头切割据到精密切割锯,从手动操作切割锯到全数控切割锯,从直线切割锯到V型切割锯,满足各种生产要求。其它包括型材的端面铣床,仿形钻孔铣,双头组角机,数控四头组角机,玻璃压条切割锯,角缝清理机,压力机,弯圆机,多头组合钻床等等全套铝合金、塑钢门窗加工所需的生产设备。并且我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设计、定制特殊设备,方便用户生产。

明美公司愿为您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愿与业内同仁共同致力于中国门窗行业的进步。

山东明美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有员工188人,现有精良的加工中心、大型龙门刨床、卧式镗床等精、大、细机加工设备。配备机加工,铆焊加工,热处理,酸洗磷化,喷漆、装配等车间厂房约60000平方米,具有较强的制造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采用优良的生产工艺,凭着科学、严谨的管理理念,凭借先进的科研技术和的技术员工,在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幕墙加工生产领域,持续不断地为广大用户提供详尽项目咨询,的铝合金门窗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幕墙加工设备和专业的项目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设计、定制特殊设备,方便用户生产。

 明美公司愿为您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愿与业内同仁共同致力于中国门窗行业的进步。


明美服务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彭昭桥 先生
  • 职位: 销售总监
  • 真: 0531-传真号码
  • 电话: 0531-87515600
  • 手机: 18605311336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长清经济开发区平安北路与玉清路交叉口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