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四角正方形弯圆机器 汽车窗弯曲 普通会员

四角正方形弯圆机器 汽车窗弯曲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撒拉弗数控 规格:YH200SS-CNC 材质:整体球墨铸铁
产地:济南 轴径:60mm 定位精度:0.02mm

5三辊主动轴选用二次电渣重熔氮化钢,加工工序十多道。三辊回转系均采用刚性好,高的进口volvo推力滚子轴承支撑,其中两下辊更是采用滑动和滚动相结合的复合支撑,转动摩擦小,损耗小,热变形小,精度保护性好,寿命长!

6机床两侧有机械托辊,可防非对称型材在卷弯过程中所产生的扭曲变形,有利于保证非对称截面型材卷弯质量。同时也具有控制螺旋形型材之螺距。

7彩色PLC触摸显示屏一体机控制器,便于操作者工作和观察控制成形过程。

8回转电动和液压位移驱动:一次上料完成,各种异型材(角钢、槽钢、H型钢、圆钢等)端部预弯和回转弯曲成型,可将各种型材弯曲成所需要的圆形、弧形、螺旋形、椭圆形等预定曲率工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娄小龙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7351773
  • 电话: 0531-87351773
  • 手机: 15668493554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长清区经十西路平安集团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