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门窗设备中空玻璃全自动板压生产线 普通会员

门窗设备中空玻璃全自动板压生产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中空玻璃设备,中空玻璃生产线,立式生产线,封胶线,丁基胶涂布机,打胶机,玻璃清洗机,卧式玻璃清洗机,半自动折弯机,铝条折弯机,双组份打胶机,旋转涂胶台,分子筛灌装机,中空玻璃充气机

1、整机采用四段变频PLC控制,触摸屏操作,设备多速运转优化功能。每日单班产量达1200块以上。可在自动化情况下生产双铝隔条三片中空玻璃.自动识别镀膜玻璃与Low-E玻璃的膜层面提示。 

2
、生产线各输送部分均采用缓冲停车功能,避免出现玻璃与玻璃及设备定位发生冲撞的现象。减小玻璃对输送轮的磨损。 

3
、该生产线包括进料传送机、清洗干燥机、检查传送及铝框装配机、玻璃等候机、合片平压机、翻转台。 

4
、清洗干燥机箱和水箱表面采用双水箱不锈钢拉丝板制作,分室清洗确保玻璃清洗干净。外观整洁美观。传送胶辊采用耐酸碱全橡胶辊,可根据不同厚度的玻璃自动调节间距。三对毛刷配用高压水喷雾器,三对毛刷全部采用软质高温丝,防止对镀膜玻璃的表面膜层的破坏。清洗室用有机玻璃挡水板罩住,挡水板拆卸容易,便于维修。清洗段机箱工作时,能透过玻璃直接看到玻璃的传送及清洗情况。

 

5、清洗时水由两水泵从水箱抽出,通过喷淋水管水嘴喷到玻璃表面上,经毛刷清洗玻璃后,再流回水箱,循环使用。漂洗水箱配有水加热装置,在低温下可对水进行加热再使用。若水质较差,用户需配备水处理装置,水经水处理后进入漂洗水箱,按上述步骤循环使用。(水处理装置由用户自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马同霞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31-85715277
  • 电话: 0531-68821193
  • 手机: 13365311193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天桥区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