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供应通化市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 普通会员

供应通化市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华诺机器,本着服务大家,互利共赢的原则,能做到的,我们给您保证做的,做不到的,我们不给您承诺,但我们尽力做好,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山北路西首 
企业服务:质量就是生命,客户就是上帝,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营销理念:服务老客户,发展现客户
生产理念:只为产品,科技是根本,细节定生存!
          济南铝塑门窗机械——是门窗设备专业制造商一直致力于研发各种数控门窗设备,断桥铝门窗设备,断桥铝门窗机器,塑钢门窗设备,中空玻璃加工设备,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幕墙加工设备,隔热断桥铝门窗加工设备;有近十年的生产销售历程,本着真诚服务,打造品牌服务的原则,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济南铝塑门窗机械拥有高素质的研发、销售精英和真诚的服务团队,这是为顾客服务的前提和保证,也是我们的迎接市场坚实后盾。销售中心与各产品制造商有长年的业务往来,深入了解各个产品的质量及价格,真正的让顾客感觉到选择我们就等于选择了正确,让顾客有目的有方向的选择您的所需。 
         公司自成立之初,确立并秉承“以开发为先导、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天职”的宗旨,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生产设备及制作技术,按照:2000标准,先后开发研制了铝窗设备、塑钢门窗设备、中空玻璃设备、玻璃深加工设备等四大系列一百余种产品,能为各类门窗生产企供完善的生产、技术、工艺解决方案。塑钢准备中,公司开发生产的“平推锯”,操作更加可靠,噪音污染大幅度减少,并获得国家专利,放场后,深受用户好评,在生产工艺上处于国内水平,数控四角门窗焊接机,获得济南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塑料门窗设备的三位门窗焊接机四位门窗焊接机、精密锯等更是客户的产品;在中空玻璃生产设备中,更有一大批中空玻璃加工设备获得客户的好评。 
         济南铝塑门窗机械本着 “严格过程控制,健全人本管理,奉行用户至上,争创行业”的管理理念,为您提供先进的技术,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为现代企业的产品升级、技术创新争光添彩,竭诚欢迎客商惠顾、指导。携手共创辉煌!


公司名称:济南华世诺数控设备
主营产品:铝门窗加工设+塑钢门窗加工+中空玻璃加工+雕刻机设备
公司成立年份:2003
联系人:王小姐
移动电话:15726409802

微信:15726409805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运 女士
  • 电话: 0157-26409802
  • 真: 0157-26409802
  • 手机: 15726409802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回河镇液压升降平台工业园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