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双缸户外15kw静音柴油发电机 普通会员

双缸户外15kw静音柴油发电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双缸户外15kw静音柴油发电机

高层建筑由于供电和消防的要求,都备用发电机,发电机房多数设置在地下室或大楼顶层。万.针对发电机尾气排放控制产品可使用在城市高密度住宅生活区域,以满足环保部门对废气排放与噪音水平的严格要求。对于发电机尾气的黑烟PM,.氧化碳CO,碳氢化合物HC,氮氧化合物NOx的除去率高。对高频噪音有阻隔消音效果,并可以降低发电机组的噪音。万.尾气净化器是主要用于发电机的尾气处理的设备。与传统的水喷淋尾气处理方法相比,万.尾气净化器工作时不需要用水,大大节省了水的资源,也免去了对水的二次污染,更节省了水池的占地面积。尾气净化器对高频段噪音有.定的消音阻隔效果,是发电机尾气低空排放的.选环保产品。可以取代了以往传统的水喷淋处理方法。相对于静电除尘产品,万.的发电机尾气处理装置具有体积小,寿命长,净化率高等优点。我们致力于内燃机尾气排放控制,能够帮您解决机污染物排放问题。

双缸户外15kw静音柴油发电机单相电和三相电有什么区别

通俗的讲,单相电就是.根火线、.根零线,它们的组成就是220V单相电;我们通常说的三相电.般指三相四线制,即三根火线、.根零线,火线与火线的电压是380V.所以它们的主要区别就是单相是两根线,三相是四根线,还有他们的电压不同.

客服中心  ↓


【公司抬头】:上海欧鲍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黄工 

         

【业务手机】:18701912508(微信)  【技术指导】 18701912508

 

【直线座机】:021-51987458     【在线扣扣】1839654711

15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技术参数:

1、产品编号               TO18000ET

2、款式                   静音

3、功率因素               1

4、额定功率               15KW

5、备用功率               15.5KW

6、品 牌                  大泽动力TOYOTI

7、额定电流               68A

8、额定电压               220|380V

9、相 数                  单相|三相

10、频 率                  50HZ

11、噪音水平               60-65分贝

12、启动方式               电启动(选配全自动)

13、净 重                  260KG

14、额定转速               3000RPM

15、发动机型号             KD2V90TOYOTI

16、压 缩 比               251

17、额定转速               3000r/min

18、油 箱                  28L

19、耗 油 量               210 G.KW.H(满负载)

20、超载保护装置           

21、排 量                  700(ml)

22、连续工作时间            8H(满负载)

23、发动机类型             V型、双缸、四冲程、风冷、直喷式

24、绝缘等级               F

25、款 式                  静音(灰 黄)

26、燃油型号               0号柴油(夏)-10号柴油(冬)-35号(严寒)

27、尺 寸                  1060*610*670mm(不含轮子/**高)

2820尺柜子             25

2940尺柜子             50

3060尺柜子             125

31、认 证                 CE/IS9000/IS2000/CARB/EU/ETL

32、工作环境温度℃        -2540

33、电 压 表               

34、自动启动               选配

电子调速,手推轮子,控油装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黄体君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1-51987462
  • 电话: 021-51987462
  • 手机: 18701912508
  • 址: 上海市 奉贤区浦卫公路551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