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设备多少钱 价格 怎么看 普通会员

断桥铝设备多少钱 价格 怎么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断桥铝设备多少钱 价格 怎么看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价格不等的,这主要根据你的工程量来定,一般分为三类:首先是做普通零活业务,做一点代理加工。这类客户主要会用到以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型材双头切割锯床(06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小型端面铣床、气动冲床(或者单轴仿形铣床),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三万多,具体还要根据您自己设备选择情况,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二类客户主要接一些工程订单,但是量不大,每年三四万平左右。这样的客户我们一般推荐一下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铝合金型材双头精密切割锯床(或者数显锯)、单头液压组角机(可选2-3台)、大型端面铣床、重型全自动角码切割锯床、气动冲床(或者锁孔槽加工机),这几件设备大概需要十万左右。这主要由于双头切割锯的选择和组角机数量的多少导致,大家要认准济南越辰门窗设备。

第三类客户就是做一些大型工程项目的了,包括幕墙、断桥铝门窗工程,在这里我只提出这些隔热断桥铝门窗设备的种类,至于数量您需要根据自己的产量而定。包括铝型材数控精密切割锯、双头组角机、单头组角机、数控角码切割锯、重型中挺端面铣床、液压冲床、锁孔槽加工机,这一套设备大概在15万左右,也是需要后根据设备而定。

断桥铝门窗设备中的组角机,怎样正确使用?


刀具安装位置正确,首先尽量使用刀具相对型材截面对称布置.

1.刀具平面应同组角机工作台面平行.

2.托料架位置.

3.组角时应注意观察型材对接情况,防止45°错位组角,事后难以纠正.

4.组角前应把型材45°端面附近的保护膜撕开,同时对端面进行清理,严禁端面粘有铝屑.

5.组角机对窗角的连接是通过冲压变形原理完成的,合理的冲压深度,既能保证连接牢固且不引起型材变形.

6.对于液压动力的组角机,其压力不必调的太高,太高容易引起型材变形,同时浪费动力,压力一般不超过12MPa.

7.及时对接缝调整,角缝相邻构件出现上下局部错位,应在组角后半小时内进行调整.

8.角码的厚度同型材型腔的配合间隙应小于0.2mm,角码切断面的垂直度不大于0.1mm,否则将影响组角的稳定性,甚至无法组角.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