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断桥铝门窗机械什么品牌好 普通会员

断桥铝门窗机械什么品牌好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断桥铝门窗机械什么品牌好

联系人:王兰平    手机:13181714562(同微信号)   QQ:2164392224   电话:0531-84283796 

给你三个选择越辰断桥铝门窗设备的理由:

    种类,功能多样,选择空间大

    为适应不同加工企业的需求,济南越辰机械有限公司给大家推荐三大常用配置:

     1、实用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带角码切割功能的06型切割锯、组角机、端面铣床200、五金件冲床四台设备,满足客户的基本生产需要。

2、基本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数显双头精密锯、重型角码锯、组角机、中端铣、高速单轴仿型铣、五金件冲床六台设备,满足客户对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的要求。

3、豪华型断桥铝门窗设备配置

    数控双头精密锯、重型角码锯、下沉式组角机、组合端面铣、高速双轴仿型铣、五金件冲床六台设备,满足客户对加工精度和自动化程度的高要求。

断桥铝门窗设备种类,总有一款适合您,同时济南越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遵循物尽其用的原则,够用就好,合适的才是*好的。

企业优势

    作为我国门窗设备行业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我们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在近二十年的企业发展历程中,建立起了严密的企业管理体系,培养和造就了雄厚的人才队伍和生产技术力量,的营销队伍、工程技术熟练的人员和训练有素的服务工程师,形成了企业的竞争优势和技术保障体系。

常怀敬畏之心

    在日渐浮躁、人浮于事的社会中,以怀敬畏之心做产品和服务,从产品原材料,到装配、质检乃至跟踪服务,层层把关,不放过每个细节,我们始终坚信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

    一路走来,我们怀着对产品的敬畏之心、对用户及合作伙伴的敬畏之心,做产品、做服务、做品牌,才有了今天的济南越辰机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兰平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31-84283796
  • 电话: 0531-84283796
  • 手机: 13181714562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山东省菏泽巨野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