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振动研磨溜光机/干式离心抛光机 普通会员

振动研磨溜光机/干式离心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一、市场现状分析

 

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下,竞争无处不在,争分夺秒赶生产,抢市场、 时刻保质,以往有“万人之下,人 海战术”流水线作业,现有“无人工厂”,机器代替人力,效率提升,,传统工厂纷纷转型, 设备代替人力越来越受欢迎。

 

 

 

 

二、以往研磨抛光问题总结

 

A、人工研磨抛光是主要工作模式,其实存在很大弊端。职业病危害员工健康,许多工人研磨抛光时,在环境污染与噪音影响下, 容易患上职业病,粉尘的吸入容易造成肺病,噪音容易造成耳鸣耳 科疾病,这对研磨抛光工人的身心危害非常大。且工厂的职业病逃不开关系的赔偿,造成工厂及老板的烦恼。

B、产品生产耗时,人工研磨抛光一大缺陷就是耗时长,原因在于人工研磨抛光的时候,都是用器具对产品进行研磨抛光,人的手速始终处于不稳定状态,这大大降低了研磨抛光效率及品质。

C、手工作业瑕疵多,研磨抛光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个人力量因素,外观尺寸无法一致性问题,这些问题及瑕疵同样体现出人工研 磨抛光的缺点所在。

 以上三大问题,是人工研磨抛光的三大病诟。耗时长、瑕疵多,品质不稳定、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了工厂生产效率,面对职业病更是 不能小觑。

 

 

三、以往研磨抛光问题解决

 

A、空间隔离,杜绝职业病,研磨抛光设备采用统一、规范、不同位置的设备可以相互替换位置,而对于一些生产期间会产生灰尘,可以把该设备安装独立的防尘噪间,收集方便,完全可杜绝粉尘危害。

B、耗时长、瑕疵多,研磨抛光设备的解决了这两者的问题。通过制定制程,不仅可以更加省时,而且通过参数及挂具的调整,可以对不同型号产品进行研磨抛光,减少了对原件的耗损,同时也的保留标准件的尺寸,这样便能够地节约成本。

C、手工作业瑕疵多,研磨抛光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个人力量因素、外观尺寸无法一致性问题,这些问题及瑕疵同样体现出人力研磨抛光的缺点所在。

由此可见,随着科技的发展,设备取代手工是工厂的紧逼感。

 

 

 

 

 

四、设备整体外型

 

 

 

 

1、外型简介

 

2、控制箱面板

 

 

 

3、设备基本参数

 

基本参数:BA-1500L

研磨桶 1500L

滚筒数量:1个八角离心式竹滚筒

滚筒材质:25mm高密度竹板

机架材质:国标方通

磨料装入量:175KG

主马达功率:2.2kw*1450mm AC380V

治具马达功率:1.5kw*750mm AC380V

治具尺寸:长1070mm*中心距320mm 8个

治具转速:110nrm可调 同步离心式

 

 

 

 

 

 

 

 

 

 

五、设备导入生产效率及成本分析

 根据相应产品设计不同治具。

 

 

 

 

 

六、设备导入产业优势

 

A.提高生产率,一天可24小时生产工作。

B.改善工人劳动强度及条件,可在有害环境下长期工作。

C.降低对工人操作的要求,缩短产品改型换代的周期。

D.减少相应的投资设备,可再开发性,可根据不同产品及治具进行两次作业 。

E.保证产品的生产率,高质量和高稳定性等特点。

 

 

 

 

 

七、总结

 

在传统制造业,研磨抛光是基础的一道工序,但是成本占到总成本的30%以上。由于劳动成本越来越高, 这种工种不需要文化技术的岗位,其薪酬反而越来越 高,有的甚至月薪超万元,而且缺此类工种人员。

A定义:研磨抛光设备是现代工业设备,完全可代替手工业研磨抛光工作;

B用途:主要用于工件表面研磨抛光工作;

C组成:研磨桶,机架,防护罩,控制箱,八角竹桶等;

D应用领域:卫浴五金,IT行,手饰,医序配件,刀具行业,厨具配件行业,理发工具行业,锌合金门拉手行业,水暖行业,乐器行业,工艺品行业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殷荣冰 先生
  • 职位: 业务
  • 真: 0769-82784981
  • 电话: 0769-82784982
  • 手机: 18758103670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杨屋第三工业区大兴路14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