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铸造机 一套塑钢门窗设备多少钱焊机多少钱13969012664 普通会员

一套塑钢门窗设备多少钱焊机多少钱13969012664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我们会根据您的工程大小配备合理的门窗设备,13969012664找王经理咨询或加QQ:379197070在线咨询,我们有专业工程师为您做售后指导、安装调试、故障排除。 WFH-4500*4塑料门窗四位无缝焊接机 优势及特点: 1.设备上部分压钳采用一体化接头,刚性更加高。 2.设备控制参数多达30多组,用户可以调节的参数达9组(十几个)方便用户对系统进行非常细微的调整。 3.设备在焊接过程中,均采用了数字化防止跑料控制模式,防止被焊接件的表面被划伤。 4.气动原件(背部)在各个工位的背部安装本工位控制的10~11个阀,均采用高质量中外合资,上下连接件内部采用自润滑铜套,无需注油,自行润滑;设备的导轨采用直线型,滚珠异轨滑动部分配合精密,充分保证设备使用过程中的直线度等方面的要求使用寿命。 5.在设计过程中使用了如下理论:气电伺服理论技术;温度梯度场理论;计算机控制技术;塑料材料融化曲线分析技术;应力理论技术;传感理论技术;定位技术;气动分析和稳定技术等。 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 电源:220v 50Hz 功率:3.5kw 工作气压:0.6~0.8mpa 耗气量:80L/min 可焊长度:350~4700mm 可焊高度:100mm 外形尺寸:5000*1200*1800mm WFH04-4500.4/4.A 彩塑门窗四点单面无缝焊接机 产品特点: 本机焊接完成后将焊镏一次性清理完成,因此对彩色型材焊接完成后,表面焊口十分美观,,本机增加了对焊接强度的处理模式,并可以通过数字参数进行量化调节。本机的焊接缝隙是通过精密加工的压钳刀具和刀具传感器及主控制器同时参与下精密控制焊接而成,使得标准型材缝隙小可达0.1mm一下,共挤型材共挤层0.25mm以上,可以保证不漏底色,并且采用了数字化防止跑料控制模式,防止被焊接工件的表面被滑伤。 SHZ4-100×4500 塑料门窗四位焊接机 产品特点: 本机四个机头采用PC控制、可焊接 ┏ ┏┓┏┳┓ ┏┳┳┳ ┳ ┳┳┳┳ ╁ 气压传动,运动副采用CM无油润滑轴承和直线运动球轴承、精度高、操作简单及维修方便;四个机头可以分别单动,也可以任意组合联动,通过四个机头的有机组合完成和解工艺;一个机头具有焊接任意组合联动,通过四个机头的有机组合完成焊接工艺;一个机头具有焊接任意角的功能,满足了用户对焊接圆弧窗等异型窗的要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王大丽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531-66711955
  • 电话: 0531-66711955
  • 手机: 13964151093
  • 址: 山东省 济南市 济南市天桥区丁庄工业园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