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呼玛升降式调色分散机 普通会员

呼玛升降式调色分散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河南山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货供应高速分散机
内免费发货送货上门  货款物流代收
咨询电话:13592673587  QQ客服:1391428794
无级调速1.5-45KW 化工机械中国品牌、中国品牌,化工机械企业。谨防假冒。GFJ系列升降搅拌分散机是对多种混合液体、固体进行搅拌分散、溶解的设备,广泛应用于涂料、颜料、油墨、胶粘剂等化工产品。该机各部分结构紧凑,功能协调。

分散机以质优价廉而赢得了多数用户的认可,买分散机请广大用户认准山博商标,分散机全程制造,设备制作完毕均进行严格的试车检验,为用户提供合格产品,分散机各地,现该系列产品价格优惠销售中,欢迎垂询!

双轴分散机
适用于涂料、染料、颜料、油墨、胶粘剂等化工行业对液体及液-固相物料进行搅拌、溶解和分散。
特点:
搅拌、分散时空气吸留极小,混和与调匀效果俱佳,用中或高速搅拌、分散可使物料迅速溶解,颗粒变小。

机械升降分散机主要是针对不同粘度浆状的液体原料进行粉碎、分散、乳化、混合,通过分散盘上下剧齿的高速运转的新型搅拌设备,对物料进行高速的强烈的剪切、撞击、粉碎、分散,达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的功能。是涂料等固体进行搅拌、分散、溶解的设备。

机械升降分散机广泛应用涂料、油墨、颜料、胶粘剂等化工产品的搅拌、分散、溶解过程。

机械升降分散机该机由机械升降、主传动、搅拌系统、导向机构、电控箱五部分组成,各部分结构紧凑合理。分散盘型式:平盘锯齿式、三义桨式、碟式。

机械升降分散机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等各种规格电机运转稳定有力,适合各种粘度。液压和机械两种升降形式,升降旋转自如,适应各种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可靠,操作维护简单;生产连续性强,对物料可进行快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运转平稳,安装简便。针对不同物料的粘度及处理量有不同的功率及型号。


山博
分散机可以配1.5KW或2.2KW防爆电动机,调速由变频器控制,整机升降为电动,叶轮为直接螺纹拧紧在分散轴底部,大小可以选择以适应不同容量的搅拌筒,机身下方有搅拌筒抱紧装置,底部配有移动轮脚,可移动至不同工作场所。

工作原理:

电动油墨搅拌机利用齿形分散盘对浆体原料进行剪切、撞击,达到迅速混合、溶解、乳化的功能。

产品特点:

1、油墨搅拌机搅拌轴、搅拌叶均采用进口304不锈钢材料,搅拌叶采用数控线切 割冲压加工,叶轮分布均匀,角度经科学设计,分散剪切效果好,搅拌机可长久在酸、碱、潮湿环境下使用不腐蚀不生锈。搅拌轴顶部设有防松装置,确保机器运转可靠。
2、 液体分散机有电动和手动、液压式升降,配有无级调速等多种功能。

功能适用:

分散机适用于涂料、染料、油墨、颜料、化妆品、树脂、胶粘剂、乳液、石油、等领的液体及液—粉相物料进行高速的搅拌、溶解和分散,速度可任意调节

产品优势:

山博分散机相比普通液压式分散机价格较底,少了液压装置维护保养及操作使用也更加简单,移动方便,非常适合小批量生产或小样的试验性生产。本公司为一家综合性设计、生产、服务企业,对所有本厂机器实行一年免费质保,终身成本价维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帅旗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394-8711978
  • 电话: 0394-8711978
  • 手机: 13592673587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郑州市南龙湖镇107国道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