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矩型不锈钢管砂光机 11

矩型不锈钢管砂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自动砂光机/磨光机//
 自动拉丝机//自动磨砂机//


联 系 人:包先生手机:136-3174-7773
中小五金行业不可能在主打产品及其上下游反击,道理非常简单。与大企业竞争,不可能在主打产品领域及上下游领域取得技术优势,不可能对所有这些领域建立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不可能建立一个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售服务网络,因为中小企业的资源非常有限。中小企业能够做的而且也必需这样做的只有在一项产品的制造上,做专、做深、做精,从而在这项产品技术上比同行业大型企业研究得更、更高超,生产出技术更先进、工艺更、性能更优异的产品。这才是中小企业与大企业竞争的优势所在日本的制造业小企业做得非常成功,这方面。学习的楷模。日本的很多小企业数十年如一日,只生产一种产品,专攻一门技术,磨练一项工艺。长时间专注一个领域,使这些企业成为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这种对一项工艺技术的执着钻研,被称为是一种职人精神,构成了日本制造业的一个显著特点化。
的产品来自先进的设计、可靠地生产手段的配件及严格的管理。 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以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高质量的研发队伍、的销售网络,以高质量的五金表面处理设备来服务广大客户。

 
创胜成长的过程,就是服务客户并和客户一起不断成功的过程!我们用心、努力作好每一件事,满怀信心迎接每一次挑战。

CS-Z368  自动平面水磨摇摆拉丝机
总功率:6.36 KW
砂带电机功率:5.5KW-4级
砂带线速度:18.84米/秒
工作台尺寸:300*200mm (长*宽)
工作台进给行程:0-200mm
工作台升降高度:80mm
加工范围:300*100*80 mm  
砂带线速度:18.84米/秒
摇摆频率:142次/分钟
摆度范围:5-30mm
砂带规格:3000*100mm
水泵规格:125W,扬程3.3米
工作电源: 380V 50Hz
外形尺寸:1600*1000*1400mm (长*宽*高)
特点:适用于锁面板、玻璃门夹、手机按键等五金产品的平面磨砂。 我司采用精密直线导轨,不仅可以保证平整度,也可以保证尺寸精度。加上的自动进料和时间控制磨削。在减轻劳动力和精度方面独树一帜。是要求和高表面质量的客户的 。深的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

 
我们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我们就会赢得的明天。
【手机外壳自动拉丝机】包装说明
三角平面拉丝机包装。
【手机外壳自动拉丝机】售后服务
三角平面拉丝机一年保修。
【CS-Z368】手机外壳拉丝机  手机外壳自动拉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包生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769-89770587
  • 电话: 0769-89770587
  • 手机: 13631747773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下滘村一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