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湖南螺杆式冷水机 普通会员

湖南螺杆式冷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湖南冷水机品牌,湖南冷水机厂家,湖南冷水机价格,      湖南冷水机是我司重拳产品之一,是我司在总工程师带领下精心研发的产品,并配备了进口核心技术打造而成。
冷水机简单的说就是一种能够提供恒温,恒压,恒流的冷却水设备。
 冷水机的组成主要部分
     压缩机:压缩机是整个制冷系统中的核心部件,也是制冷剂压缩的动力之源。它的作用是将输入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将制冷剂压缩。
     冷凝器:在制冷过程中冷凝器起着输出热能并使制冷剂得以冷凝的作用。从制冷压缩机排出的高压过热蒸气进入冷凝器后,将,其在工作过程吸收的全部热量,其中包括从蒸发器和制冷压缩机中以及在管道内所吸收的热量都传递给周围介质(水或空气)带走;制冷剂高压过热蒸气重新凝结成液体。(根据冷却介质和冷却方式的不同,冷凝器可分为三类:水冷式冷凝器、风冷式冷凝器、蒸发式冷凝器)。
干燥过滤器:在冷水机制冷循环中预防水分和污物(油污、铁屑、铜屑)等进入,水分的来源主要是新添加的制冷剂和润滑油所含的微量水份,或由于检修系统时空气进入而带来的水分。如果系统中的水分未排除干净,当制冷剂通过节流阀(热力膨胀阀或毛细管)时,因压力及温度的下降有时水分会凝固成冰,使通道阻塞,影响制冷装置的正常运作。因此,在冷水机制冷系统中安装干燥过滤器。
热力膨胀阀:热力膨胀阀在冷水机制冷系统中既是流量的调节阀,又是制冷设备中的节流阀,它在制冷设备中安装在干燥过滤器和蒸发器之间,它的感温包是包扎在蒸发器的出口处。其主要作用是使高压常温的制冷剂液体在流经热力膨胀阀时节流降压,变为低温低压制冷剂湿蒸气(大部分是液体,小部分是蒸汽)进入蒸发器,在蒸发器内汽化吸热,而达到制冷降温的目的。
蒸发器:蒸发器是依靠制冷剂液体的蒸发(实际上是沸腾)来吸收被冷却介质热量的换热设备。它在制冷系统中的功能是吸收热量(或称输出冷量)。为了保证蒸发过程能稳定持久的进行,不断的用制冷压缩机将蒸发的气体抽走,以保持的蒸发压力。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是长沙冰溪系列的主打产品之一,是集中  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开发的一款实用产品。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是长沙冰溪系列的主打产品之一,是集中  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开发的一款实用产品。    湖南冷水机-湖南混泥土搅拌冷水机其高使我们有信心成为您的佳选择,期待您的支持!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的半封闭式压缩机机组的心脏—进口螺杆压缩机,其5  :6超螺旋转子压缩机,比一般压缩机能效高20-30%.行可靠效率高、维护容易、的容量控制、应用范围广  。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可配置多机头结构,冷水机组冷量范围广。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  PLC全自动控制,保护功能,冷水机组全中文显示,运行可靠,维护方便。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强化传热壳管式蒸发器,制冷效率高,性能稳定,低噪音。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采用率冷凝管,换热系数大,中间胀接专有技术,维护方便,具备热回收、全年运行等多项可选功能。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组保护功能,使用方便、可靠,经久。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独立制冷系统设计,多机头冷水机相对独立,运动部件减至少,运行平稳而可靠。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采用进口经济型半封闭双螺杆压缩机,能效比高,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各制冷系统压缩机在小负荷(25%)下,冷水机组星转三角降压启动,有效地降低了启动电流及对电网的冲击。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柔性化的能量调节功能设计,可使在25%-100%间连续性能量调节(无级能调),保证压缩机效能的完全发挥并帮助用户大程度地节约运行费用。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采用大屏幕触摸屏,冷水机工业级智能化控制器和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系统,全数字化中文显示,可实现多重控制功能,操作更方便、更、更可靠。
       湖南冷水机-湖南螺杆式冷水机采用整机包装,适合长途运输,整机包装易于在运输过程中保护整机的完整。
     湖南冷水机-湖南混泥土搅拌冷水机其高使我们有信心成为您的佳选择,期待您的支持!
售后服务体系:我们一贯坚持把客户的问题摆在高位置上,尽我们的所能为客户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措施:如出现异常问题,当得知后两小时内给出解决方案指导,或者根据需要安排专业人员保证0.5-24小时到达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或出具体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谭强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31-89675879
  • 电话: 0731-89675875
  • 手机: 15387580873
  • 址: 湖南省 长沙市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景路123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