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工业白光测速仪MSE-V508 9

工业白光测速仪MSE-V508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MSE 材质:铸铝 产地:德国

MSE-V508白光测速仪

原理简介:

   MSE-V508是非接触光学测量仪,可以测量速度和长度,结构紧凑。基于空间滤波原理,可以持续获得速度测量数据。基于网状结构的滤波效果(栅极调制)的空间滤波技术是由CCD传感器实现。由设备检测到频率,该频率与被测物体的速度成正比。长度可以通过计算获得。采用高亮度LED将被测物表面照亮。根据表面形态(粒度),光线会反射到CCD传感器上。几乎所有的表面都可以被测量。通过内置的控制回路调节曝光时间和亮度,保证快速适应被测物表面状况。根据客户要求MSE-V508可以配备多种不同的工业接口或脉冲输出。结构紧凑坚固,使得传感器节省空间,安装在各种工业领域(金属、纸张、木材、陶瓷)的设备上。

新进展

①采用LED(发光二极管)光源!

  以前的白光测速仪,使用白炽灯作光源,因一年需几次更换灯泡,给用户带来不便。现在使用发光二极管LED作光源的新的白光测速仪面世了,这样就大大延长了光源的使用寿命。

  资料表明,一般情况下,LED光源的寿命在5万到10万小时之间。如果LED采取好的生产工艺、合理的使用温度及工作电流,工作寿命还会延长。因为白光LED的更换也非常方便,用户几年自己更换一次LED灯泡就行了,每次现场更换灯源只要几分钟时间。

因此,从现在开始,用户使用LED白光测速仪,就不会为光源问题发愁了。

②自动带通滤波技术!

数字式自动跟随带通滤波技术,使传感器能够得到的信号,使测量更,响应时间更短。白光测速仪本身LED光源的亮度也可以调整,根据被测物表面的反光情况,调整光源的亮度,以得到测量信号。

因此,白光测速仪可以的应用于水雾较大的场合如5机架冷连轧机,更能适应被测物表面的油污、光亮及粗糙度的变化。

 

主要特点:

非接触光学仪器

速度可达50/

测量精度±0.025%

工作距离170mm/185mm/240mm

可自由滑动

不易磨损

几乎不受材料限制

高功率照明LED

无有害激光

外壳坚硬,

对杂质不敏感

多种接口可选

易于安装

使用寿命超过15

PC软件参数化

德国制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兴旺 先生
  • 职位: 市场部经理
  • 真: 0535-2161090
  • 电话: 0535-2161083
  • 手机: 15098507080
  • 址: 山东省 烟台市 开发区长江路212号科信大厦401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