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浙江腾博石英坩埚自动输送式喷砂机 普通会员

浙江腾博石英坩埚自动输送式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石英坩埚自动喷砂机

本机型是根据该产品而单独设计的非标准机型,具有加工效率高,操作简单,节约能耗,环保,喷砂加工后的产品表面清洁、无粘附杂物等显著特点,本设备为内循环舱式普压喷砂机,产品从进料口平放在无动力辊轴架上,将产品推到输送三角带上,三角皮带在电机动力的驱动下,产品随三角皮带进入到主机喷砂室内进行喷砂作业,待喷砂处理好后,产品进入吹净室吹走落在产品表面的砂尘,之后输送机构将产品输送到取料口无动力辊轴架上,喷砂清除了产品表面粘结的滑石粉;可以满足对其它工件表面进行去毛刺、氧化皮、表面光饰、电镀或喷涂前预处理等工艺要求。

 

本套设备主要由

主机、工件输送装置、水平来回移动喷枪组、螺旋回砂、旋风分离器、除尘系统、电气系统、空气压缩机(用户自备)、控制箱组成。

工作原理:本机采用吸入式喷砂,即利用压缩空气在喷枪内高速流动形成负压产生引射作用,将旋风分离器贮存箱内的磨料通过砂管吸入喷枪内,然后随压缩空气流由喷嘴高速射到工件表面,达到喷砂加工的目的。在工作状态时,压缩空气和砂料边混合边喷射,使压缩空气得到充分利用,空气的流量和砂料的流量便于调节,能得到理想的混合比,研扫效率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彭求琴 先生
  • 电话: 0573-88381168
  • 真: 0573-传真号码
  • 手机: 13511317138
  • 地址: 浙江省 嘉兴市 桐乡经济开发区振业路35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