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铝管长度检测用激光计米器 9

铝管长度检测用激光计米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MSE 材质:铸铝 产地:德国

MSE-V1000型激光计米器


MSE-V1000采用激光多普勒效应非接触测量物体速度和长度的仪表。它适合于各种工业生产领域。采用激光非接触测量速度和长度,没有打滑也没有磨损,克服了机械测量辊等传统测速方式的缺点。

MSE-V1000使用了数字信号处理器,采用了的分析技术和算法。使得用户能够灵活配置和调整各种仪表参数以适应其需要。

MSE-V1000具有多种工业输出接口和系统输入接口。激光计米器在出厂前进行标定测试,用户可以通过调试软件设置各种参数。该激光计米器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给工控系统提供闭环控制信号。


原理简介

MSE-V1000是一种表面激光测速仪(LSV),用激光多普勒原理来测量运动物体的表面速度和长度。

激光束被分光器分成两束光。在工作距离两个光束相交产生干涉条纹。当运动物体通过此光斑区域时,产生散射光,一个光接收器收集散射光并将其转换为电信号,这个信号包含运动目标的速度信息,此信息由数字信号处理器进行分析,就把多普勒频率信息转换成速度信息。在智能滤波算法对信号进行转换运算后,激光测速仪实时输出用户所需要的速度信息。根据检测到的反射激光的强度,可以判断输出被测物的有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兴旺 先生
  • 职位: 市场部经理
  • 真: 0535-2161090
  • 电话: 0535-2161083
  • 手机: 15098507080
  • 址: 山东省 烟台市 开发区长江路212号科信大厦401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