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新县小型油漆分散机 普通会员

新县小型油漆分散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现货供应,厂家

销售热线:135-9267-3587

应用范围  分散机广泛应用于涂料、固体进行搅拌分散、溶解的设备,广泛应用涂料、油墨、颜料、胶粘剂等化工产品,该机由液压系统、主传动、搅拌系统、导向机构、电控箱五部分组成,各部分结构紧凑、合理。分散盘型式:平盘锯齿式、三义桨式、碟式、其它形式。


主要特点

  采用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和三速等各种规格、运转稳定有力,适合各种粘度;液压、机械两种升降形式,升降旋转自如,适应各种位置;普通及防爆配置,可靠,操作维护简单;生产连续性强,对物料可进行快速分散和溶解,分散效果好,生产效率高,运转平稳,安装简便。针对不同物料的粘度及处理量有不同的功率及型号。  一、分散机采用无级调速:有电磁调速、变频调速(如用于水性涂料)及防爆变频调速(如用于油性涂料)等多种形式。无级调速功能能充分满足各工艺过程中不同的工艺要求,可以根据不同的工艺阶段选择不同的转速。粉体不加助剂、对晶包完整性要求较高的物料不适用。  二、分散机的分散盘下方呈层流状态,不同流速的浆料层互相扩散,起到分散作用。高速分散机具有液压升降、360度回转、无级调速等多种功能。可同时配置2-4只容器,液压升降行程1000㎜、360度回转功能能的满足一机多用,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从一个缸变换到另一个缸进行作业,分散机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人工劳动强度。  三、分散机在分散盘边缘2.5-5mm处形成湍流区,浆料及粒子受到强烈剪切及冲击。  四、分散机主要是针对不同粘度浆状的液体原料进行粉碎、分散、乳化、混合,通过分散盘上下剧齿的高速运转的新型搅拌设备,对物料进行高速的强烈的剪切、撞击、粉碎、分散,达到迅速混合、溶解、分散、细化的功能。进料区,同时从轴向吸人工作腔。  1 强劲的离心力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液力撞击等综合作用力,物料被初步分散。  2 分散机高速旋转的转子产生至少15m/s以上的线速度,物料在强烈的液力剪切、液层磨擦、撕裂碰撞等作用下被充分分散破碎,同时通过定子槽高速射出。  3 分散机 物料不断地从径向高速射出,在物料本身和容器壁的阻力下改变流向,与此同时在转子区产生的上、下轴向抽吸力的作用下,又形成上、下两股强烈的翻动紊流。物料经过数次循环,终完成分散过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沈帅旗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394-8711978
  • 电话: 0394-8711978
  • 手机: 13592673587
  • 址: 河南省 郑州市 河南省郑州市南龙湖镇107国道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