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气氛保护炉,活性炭网带炉 普通会员

气氛保护炉,活性炭网带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设备:气氛保护炉,活性炭网带炉

一、用途 

该生产线为连续式作业炉,可完成自动送料,前清洗,渗碳(淬火),后清洗,回火等工序。适用于标准件行业(板手、螺丝批、钳、套筒、千斤顶等);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行业;五金零件行业(夹、刀、钉、鞋铁芯、指甲钳、链条、锁头钩等);轻纺机械行业的薄层渗碳,碳氮共渗,调质等连续热处理。 

二、结构特点

1.输送网带由耐热合金丝制造,在步进式传动机构作用下,由炉底板承托导向 运动,保证网带在主温下处于松驰状态,提高网带的寿命及运动平稳性。 

2.马弗罐为耐热钢冲压成型后焊接而成的密封罐体,罐口设有气帘管,罐后有 落料口和网带回通口。网带回通设有水冷却段和水封道,保证炉子密封性 好,耗气量小。

按照美国BTU焊接炉的主要技术条件制造。采用网带炉型结构,主要配置采用氮基保护气体等。 

、美观的外观装饰结构。 

3. 性能及结构描述 

3.1性能参数 

高温度:900℃ 

使用温度:800℃ 

加热温区数:9段 

温度控制点数:共9点控温 

超温报警点数:9点 

测温偶分度号:k 

温度控制精度:±1%℃ 

使用电力:180KW,380V,50Hz,3相 

炉管口径:200宽×100高(mm) 

电炉炉体长:12500长×1200高×1100宽 mm 

其中:炉体长11000mm,前工作台长750mm,后工作台各长750mm。 

炉体结构划分:(客户按工艺修订) 

过渡区 :1400mm,加热区:6400mm,冷却区:3200mm 

网带宽度:180mm,SUS314材质 

网带速度: ~ mm/min(无级可调)(根据用户确定)。 

炉管内:充氮气保护,耗气量约8m3/h,根据情况调整。 

空炉升温时间,高温区升到800℃约需90分钟。 

3.2温区及保温组成 

电炉加热分9个温段,采用9点控温。前后过渡区长为各500mm,第1区-9区长为5400mm,每温区长分别为600mm,可根据需要任意调整设定温度,采用全纤维节能炉衬结构,加热采用1400℃陶瓷纤维加热板(日本独资企业产品)。具有保温性能好,热容量小,炉温均匀性好,升温快、节能、温度控制热滞后小的特点。 

炉前过渡区1400mm,采用3mm的SUS310耐热钢制造。炉前过渡段1300mm处设计一个排气烟囱,上设计调节阀,调节排气量。 

加热区炉管采用5mm的SUS310耐热不锈钢折边焊接制造。SUS310不锈钢具有耐高温的优点。 

冷却区全长3200mm,其中水冷却段长为1800mm,空气自然冷却长为1400mm,水冷采用紫铜管缠绕在不锈钢冷却管上,并设有水温测量指示及水温检侧自动开关,水温超温时自动供水,保证出口温度恒定。冷却炉管采用3mm的SUS310不锈钢制造。在离出口和进口1300mm处各设有一个排气烟囱,在上端设有调节阀,调节排气量。 

炉管具备氮气充填防氧化系统,炉管入口及出口各设计上下进氮气气幕,流量计单独调节流量,进出口气幕长度450MM,在加热区两端各一个进气,各用一个流量计分别控制流量。进气管路全用紫铜管连接。 

气氛控制、检测及报警:检测点(取样点)有4个,氮气总路1个,前后排气口各设一个,自然冷却区一个,配备氧气含量分析仪一台(ZO-502)。各处检测氧含量用电磁阀自动切换,通常检测时间1分钟左右。 

3.3炉体钢结构 

采用型钢、钢板焊接,炉壳采用组装式,便于制造、运输、安装 。工作台的台板采用不锈钢制造,炉壳外装饰钢板折边成型加工,炉体外型美观、整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云江 先生
  • 电话: 01572-0758177
  • 真: 0511-传真号码
  • 手机: 15720758177
  • 地址: 江苏省 镇江市 江苏省丹阳市里庄经济开发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