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挤压辅助设备 氮化硼涂料 10

氮化硼涂料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NNT 规格:550ML*24 材质:氮化硼喷剂
产地:广东江门市 颜色:白色 特点:操作简单,长久

氮化硼涂料,型号:LRA-15,品牌:NNT,是采用氮化硼,加特殊配方生产而成,具有的润滑性能以及高温稳定性。即使是在的温度下,氮化硼依然能保持其润滑性和惰性。作为一种精密陶瓷,是和石墨一样的的结晶构造,为白色微细粉末。具有超耐高温,润滑性,离型脱模特性,延长模具寿命,降低模具的损耗和清理所需的时间!并具有的化学稳定性和电气绝缘性,特殊细致的BN粉末提升模具的附着性,方便脱模!没油没烟长时间润滑模具易离型,干燥速度快,提升了生产的直通率,间接的节省成本!耐温可达950度到1000度,真空中可耐1200度,在不活化气体中耐2200度。可在素材表面迅速形成氮化硼薄膜,能使制品表面缺陷减到低,产品极易脱模!常应用于铸造、冲压、锻造和粉末冶金,铝合金押出模具之润滑离型,铝合金轮圈锻造模具之润滑离型!刀具成型模具之润滑离型,金刚石,黄金等离型脱模。日光灯置具之润滑等领域。在金属熔融和金属成形操作过程中,将氮化硼涂料喷涂在与热的或熔融金属接触的模具表面上避免模具化学侵蚀、使脱模,离型更容易、模具/冲模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并大大提高产品的表面洁度,缩短生产时间。
应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保护,高温润滑,高温情况下脱模,离型,抗氧化,金属焊接防焊涂布,金属铸造,锻造,挤型工业,铝水包及导流槽保护,真空镀膜机保护剂,电绝缘涂层,高温绝缘体热电偶保护,高温滚轮保护,挤压设备保护,电绝缘体,玻璃工业,耐高温抗氧化涂层,干式润滑介面,耐腐蚀介面,高温烧结坩埚冶具保护与不粘性,金属零件润滑,轴承等高温高磨耗条件下使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梁少文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750-传真号码
  • 电话: 0750-3960211/3135363
  • 手机: 13427436663
  • 址: 广东省 江门市 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江翠路185号103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