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使用铝材锯片如何避免毛刺 普通会员

使用铝材锯片如何避免毛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使用铝材锯片如何避免毛刺


       大部分的切割厂家应该都因毛刺问题而困扰过,切割出现毛刺,确实是很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情。小编遇到一位重庆的李先生,他现用的是日本牌规格为305*2.0*120T的铝材锯片,用于切薄铝方管,但是在切割过程中经常出现毛刺过大,于是来问我们智欣行有没有生产、并且毛边小于1mm的铝材锯片。




      小编向李先生推荐了我们智欣行生产的405*3.0*120*25.4规格的铝材锯片,并且提醒李先生一些切割注意事项:1.切割时刀头需调整  2.一次性切割量减小  3.润滑需充分;满足以上事项之后,再配上我们智欣行铝材锯片,您就是想看见毛刺也难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克炜 先生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85626265
  • 电话: 0769-82893389
  • 手机: 13826937301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大岭山镇金桔育才路圳三星科技园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